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本以为要转会离开,但在冬窗关闭前夕,却传出了李帅将继续留守一方队的消息。新赛季中,一方的边路力量将进一步加强。

恒大苏宁权健想买的U23确定留一方 万达出手留人

佛山冬训期间,李帅曾短暂归队,后又离开。关于恒大、苏宁、权健都想引进他的消息不胫而走,U23新政下,像李帅这样的U23国家队主力十分抢手。也正因为抢手,他的转会迟迟没有落实,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在家里等消息。其间,苏宁旗下媒体甚至还传出了李帅将要随队前往迪拜冬训的消息,不过,经苏宁队内人士证实,李帅并没有去。

现在情况大不相同,万达出手后,李帅直接被留了下来。27日晚间,他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新的一年,新的赛季,一方加油,李帅加油,不忘初心。这意味着,李帅将继续留守一方。在之前队中只有汪晋贤这一名U23球员可以胜任中超比赛的情况下,李帅留下来将给马林排兵布阵带来太多便利条件。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