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足协再强调逃避调节费扣分 总局推动兴奋剂入刑

北京时间2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2018职业联赛动员大会。其中在最新的准入标准方面,将有着55个指标和300多个标准。其中工资帽和俱乐部的中性名,也纷纷在列。不过在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扣分规则。

在关于引援调节费的规定中,足协指出:中国足协将对转会球员进行4个月的公示,期间收到举报,如果存在故意逃避引援调节费行为的,经过核实将扣除1-15个联赛积分,涉事球员将被暂缓报名半年。

与此同时,准入资格的标准,也颇为引人注目。由于相关的资料,已经在前一年递交给中国足协,这也将意味着没有任何的缓冲期。预计工资帽将在2018年开始开始讨论,并将在2020年时实行。至于中性名,则将最晚在2021年实行。

足协副主席李毓毅谈到中超新赛季的希望为“五有一上”,“比赛时间有提高、赛风赛纪有好转、青训梯队有进步、球场观众有增加、市场开拓有发展、俱乐部发展上水平;以及新赛季的三个杜绝,“第一,杜绝假,坚决打击默契球,绝不允许提供不实材料;第二、杜绝虚,出台的政策必须严格执行;第三、杜绝空,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不回避,不推诿。”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教育预防处处长赛飞进行了反兴奋剂的培训。赛飞表示中国并未对足球进行规模的兴奋剂检测,但是2016年,中国有多家职业俱乐部查出兴奋剂违规,赛飞在会上建议各俱乐部和地方足协,慎用营养品及药物,同时总局方面,也会积极推动兴奋剂入刑工作。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