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万达挑战恒大?未来或许有戏 今年大连队先保级

大连万达将收购一方俱乐部,这也意味着万达将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舞台,这也让人倍感兴奋。王健林曾表示,倘若恒大独孤求败,便会站出同恒大掰掰手腕。当恒大实现七连冠之际,万达出手,能否挑战恒大王朝呢?短期来看,一方或许仍然难以挑战格局。想要展现竞争力,乃至重现昔日八冠王的荣光,又岂是一朝一夕之功?

一方在2017赛季夺得中甲冠军,重返中超赛场,这也是大连足球时隔4年后,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舞台。但如今的中甲和中超,已经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以一方的班底,若想在中超赛场上保级都不容易,唯有通过大手笔的引援提升实力。

但由于一方在年初便陷入到撤出传闻之中,更有消息称俱乐部恐在新赛季被托管。这也对俱乐部的引援和备战等工作,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迄今为止,一方队的内援只搞定了郑剑锋,却走了曹轩、李帅、韩学庚、杜禹辛和曲晓辉等人;外援方面,一方还没有引进一人,反倒走了费拉里和博利。相比于去年征战中甲时的班底,一方非但没有及时的进补,反而继续失血,这也让人们对球队的前景难以乐观。乃至于,有人悲观的认为,“一方将提前锁定一个降级名额”。

万达重新接手球队,这对大连足球老说,也是一个天大的利好,也是一针强心剂。尤其传出马竞球星卡拉斯科,将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多年来如小媳妇般受气的大连足球,仿佛又要重新壕起来了!但一个很严峻的问题,却摆在万达的面前,那便是中超的冬季转会窗口,将在2月28日便关闭。这个时候再引援,无疑是临时抱佛脚。这么短的时间里,很难买到强援,即便买到了,也因未能参加冬训,故而同球队缺少磨合。起码这个赛季,一方的前景依然不让人乐观。

万达想要让一方能够同恒大分庭抗礼,那么最早也要等到2019赛季,甚至更远。通过夏季转会窗口,或者下个冬季窗口进补阵容。这个赛季的一方,仍然只能寄希望于保级。毕竟以一方羸弱的班底,现在有钱也没地方花的现实,让球队想要迅速崛起,无异于痴人说梦。王健林能否在中超挑战恒大王朝,实现曾经的誓言?我们还要以观后效。(Ariel)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