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4日,来自西班牙的媒体EL Confidencial曝出了一条令人意外的消息,据该媒体称,万达集团已经出售了他们在马竞俱乐部的全部股份。

要退圈?万达已出售马竞全部股份 估值达5000万欧

据报道称,万达集团此前在马竞俱乐部拥有者20%的股份,此次他们将会出售他们目前所拥有的全部的18%的股份,据了解,这部分的股份估值将会达到5000万欧元的价格。万达集团于2015年正式宣布斥资4500万欧元收购了马竞的股份,占比达到了20%。万达集团也开创了中国财团投资欧洲足坛顶级俱乐部的先河,在中国足球史上尚属首次。

但在随后,马竞方面在2017年再度引进投资商,以色列商人伊丹-奥佛尔用50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马竞15%的股份,这样的情况也让万达集团方面的股份减少到了18%。而据外媒的消息称,此次万达集团的股权出售对象正是这位来自以色列的商人奥佛尔,一旦这笔交易成型,那么奥佛尔一方将会持有马竞俱乐部33%的股份,也将让他们成为仅次于希尔家族(50%股份)的第二大股东,此外,俱乐部主席塞雷佐还持有15%的股份。

据路透社报道,万达集团将会在香港将其体育业务全部拆分上市,以此来优化自己的资源组合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