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03:45,欧冠十六强拉开序幕,尤文图斯将主场迎战强敌热刺。尤文图斯官网公布了本场比赛球队的19人大名单,其中利希施泰纳、巴尔扎利、迪巴拉均因伤缺阵。

尤文公布欧冠战大名单:招19岁小将 迪巴拉继续缺阵

据悉利希施泰纳在周一的训练中大腿肌肉出现问题,而阿根廷前锋迪巴拉在周一已经恢复训练,但阿莱格里仍没有冒险地将他放进大名单中。另外巴尔扎利、夸德拉多和马图伊迪都因伤缺席。阿莱格里另外招入了青年队19岁的小将西蒙尼-穆拉托雷,他将身披37号球衣。

尤文公布欧冠战大名单:招19岁小将 迪巴拉继续缺阵

尤文图斯对阵热刺大名单:1-布冯,16-C-平索利奥,23-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3-基耶利尼,4-贝纳蒂亚,12-阿莱克斯-桑德罗,24-鲁加尼;5-皮亚尼奇,6-赫迪拉,8-马尔基西奥,22-阿萨莫阿,27-斯图拉罗,30-R-本塔库尔,37穆拉托雷;9-伊瓜因,11-道格拉斯-科斯塔,17-曼朱基奇,33-贝尔纳代斯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