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今天中国女足颜值超高的门将赵丽娜更新微博宣布退出国家队。

年仅26岁女神国门宣布退役 球迷纷纷表不解 昨天微博现端倪

微博原文如下:结束了我在国家队的最后一期集训,每一天都充满了期待和惊喜‘这三年每一天有你们的陪伴,都让我觉得无比幸福,希望在接下去的日子里,你们为中国女足带来更多的不可思议❤️我会在背后一直支持你们!加油baby们’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也有很多未知的东西要去探险‘但我从不畏惧,也从不会后悔!感谢足球带给我的这一切,我也依然愿意为它一次次的转身❤️女足还需要你们更多的支持和关注,你们在场边的每一次呐喊助威,都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感谢讨厌我的人让我看清自己,感谢爱我的你们支持我,感谢队友的不抛弃不放弃,感谢教练的每一次耐心的教导,感谢父母为我熬夜看的每一场球❤️未来的路会更精彩。

年仅26岁女神国门宣布退役 球迷纷纷表不解 昨天微博现端倪

这一切似乎来的很突然,上个月跟随国家队集训的赵丽娜还晒出偶遇鲁能门将王大雷的合影。

今天突然宣布退役,其实从昨天赵丽娜的微博就能看出一些端倪

年仅26岁女神国门宣布退役 球迷纷纷表不解 昨天微博现端倪年仅26岁女神国门宣布退役 球迷纷纷表不解 昨天微博现端倪

面对这一突发新闻,众多球迷纷纷留言:“你是不是傻啊,突然做出这个决定”。

“一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无奈做出的决定”

“永远的女神,你走了我就不看国家队比赛了”

“女神,我们永远爱你”

年仅26岁女神国门宣布退役 球迷纷纷表不解 昨天微博现端倪

微博名@女足那些事发文: 这些称号,应该还不足以概括。

她是一个在长期担任第三门将、毫无出场机会时依然兢兢业业的球员;在机会来临时用一颗大心脏在自己的国家队首秀前四场比赛中各种神扑慢慢占据主力的门将;在成为主力国门后依然低调、谦逊的团队成员。自称没什么规划和野心,却一直默默在坚持

年仅26岁,正直当打之年,赵丽娜就结束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让人感到惋惜。自此,中国女足国家队,又少了一位女神级门将。

祝福赵丽娜!

本文来源:【鸢都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