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曾几何时,巴西人卡卡和C罗、梅西等人都是一起闪耀在世界足坛上的亮眼巨星,但是现在后面两位依旧在顶级联赛中效力,并且依旧是球队里当仁不让的绝对核心和主力,但是卡卡的情况却是让不少球迷不胜唏嘘,他似乎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和梅西等人脱节了。

为何宁可早早退役也不来中超?卡卡回应:中超只是雇佣军联赛

在几年前,卡卡就离开了欧洲顶级联赛,而那个时候他才32岁。如果说不能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了,或许依旧可以在劲旅当中有着一席之地,但是就如此告别,也是说不过去。在离开欧洲和AC米兰之后,卡卡又去了美国俱乐部奥兰多城,并且和球队签订了三年的合同,而在这里,卡卡也度过了职业生涯最后的几年时光,在去年年末的时候,这位35岁的老将正式宣布挂靴,离开绿茵场。

为何宁可早早退役也不来中超?卡卡回应:中超只是雇佣军联赛

其实卡卡就算现在依旧在比赛中,他的实力还是可以继续征战下去的。之前据消息透露,就有中超球队曾经向卡卡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他可以来到中国,来到中超踢球,不过最后却是无疾而终,卡卡还是没能出现在中超联赛的赛场上,让很多球迷感到相当的失望。但是在最近卡卡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出了自己之所以没有加盟中超的原因所在。

为何宁可早早退役也不来中超?卡卡回应:中超只是雇佣军联赛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卡卡在不久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谈到了自己之前效力的美国大联盟,以及关于之前中国球队试图将其招募的相关事情。在谈到美国大联盟的时候,卡卡丝毫不掩饰自己的赞美之情:“在我刚加盟时,大联盟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养老的联赛,但是现在很多年轻球员来到了大联盟,这使得联赛的技术水平得到提高,并使大联盟成为世界第一档的联赛。“

为何宁可早早退役也不来中超?卡卡回应:中超只是雇佣军联赛

但是峰回路转说到中超的时候,这位巴西国脚就不是那么客气了。他首先承认了的确是有过中超球队向其发出过邀请,不过卡卡却认为,中超联赛是一个雇佣军(mercenario)联赛,那里吸引了那些喜欢钱的球员,而在几年之后,球员们会更喜欢加盟美国大联盟,而不是中国的联赛。

虽然说中超的金元足球的确被很多人诟病,但是卡卡你也太……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