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超-德布劳内助攻戴帽阿圭罗大四喜 曼城5-1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1时30分,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7轮展开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斯特林首开纪录,瓦尔迪扳平比分,下半场阿圭罗打进四球,德布劳内贡献了三次助攻,最终曼城主场5-1击败莱斯特城继续领跑积分榜。

历史上两队交锋113次,曼城55胜30平28负,进214球丢153球占据上风。两队在本赛季前两次交手,曼城联赛客场2-0取胜,联赛杯客场曼城点球4-3取胜。相对比于上一轮联赛,此役曼城的首发阵容作出两个人员变化,拉波尔特、津琴科顶替了孔帕尼和达尼洛。莱斯特城的马赫雷斯出现在替补阵容当中。

本场比赛曼城取得梦幻般的开局。第3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拿球回敲给到德布劳内,德布劳内低平球斜传到禁区内,斯特林后点包抄撞射破门,曼城1-0领先。

第24分钟,奥塔门迪后场横传失误,瓦尔迪中路得球后直突到禁区内,面对拉波尔特的封堵,瓦尔迪起脚打门,球打在了拉波尔特的脚下,经过折射后窜入网窝,1-1。

第29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路带球连续摆脱后下底小角度抽射,球被门将扑出。紧接着1分钟后,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下底横扫到门前,小舒梅切尔倒地将球扑出,禁区外围费尔南迪尼奥起脚远射,球被小舒梅切尔没收。

第33分钟,德布劳内左路接应队友的直传,扣过防守球员后小角度低射球门近角,小舒梅切尔倒地将球扑出。第41分钟,德布劳内右路拿球向禁区内送出直塞,斯特林快速前插过掉门将后小角度推射打偏。半场战罢,曼城暂1-1莱斯特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德布劳内和斯特林在左路打出一次二过一的配合,斯特林送出直塞,德布劳内左路横传到禁区内,阿圭罗后点包抄推射破门,2-1。

第53分钟,小舒梅切尔门前大脚解围没踢远,曼城前场得球后就地打反击,德布劳内右路直塞给到禁区内的阿圭罗,阿圭罗得球向前趟了一步后推射破门,3-1。

第62分钟,马赫雷斯替补上场换下迪亚巴特,这是马赫雷斯罢训后首次为莱斯特城出战。第64分钟,斯特林禁区左路分给阿圭罗,阿圭罗突破下底小角度抽射打高。第70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带球突至禁区前沿,内切后起脚吊射,球偏出了底线。

第77分钟,小舒梅切尔禁区内传球失误,直接把球传给身前的阿圭罗,阿圭罗笑纳大礼得球后挑射破门,4-1。

第90分钟,福登左路横传给到阿圭罗,阿圭罗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球击中了横梁后弹进了网窝,5-1。全场比赛结束,曼城5-1莱斯特城。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14-拉波尔特、30-奥塔门迪(5-斯通斯 81’)、35-津琴科(3-达尼洛 65’)/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47-福登 80’)、8-京多安/7-斯特林、10-阿圭罗、20-贝尔纳多-席尔瓦

莱斯特城(3-5-2):1-小舒梅切尔/16-德拉戈维奇、15-马奎尔、28-富克斯/3-奇尔维尔(8-伊希纳乔 62’)、25-恩迪迪、14-阿德里安-席尔瓦(2-辛普森 46’)、22-马蒂-詹姆斯、11-阿尔布莱顿/9-瓦尔迪、33-迪亚巴特(26-马赫雷斯 62’)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