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9日报道 在客场2比0战胜瓦伦西亚之后,巴萨以3比0的总比分昂首挺进国王杯决赛。但在这场比赛前后,也出现了不和谐的场面。皮克家人遭到侮辱性人身攻击,一名瓦伦球迷则因砸碎巴萨大巴车玻璃而被警方逮捕。

瓦伦极端球迷砸碎巴萨大巴 皮克+弟弟遭漫天侮辱

瓦伦极端球迷砸碎巴萨大巴 皮克+弟弟遭漫天侮辱

瓦伦极端球迷砸碎巴萨大巴 皮克+弟弟遭漫天侮辱

在比赛开始前,巴萨大巴车开赴梅斯塔利亚球场。一批瓦伦极端球迷等在入口处,唱起了侮辱皮克及其家人的口号。据塞尔电台透露,除了皮克遭到了人身攻击之外,夏奇拉和他们的儿子也都遭到了无端辱骂。还有部分球迷辱骂了巴萨和加泰罗尼亚,有人高喊“巴萨是弱智”。

瓦伦西亚的出局,使得部分主场球迷情绪失控。在比赛结束后,球迷们无休止的辱骂皮克和乌姆蒂蒂。为了保证巴萨球员们的安全,警方派出大量警力保护巴萨大巴车。

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大巴还是遭到了暴力攻击。一名瓦伦西亚球迷,将一个钝器投掷向巴萨大巴窗玻璃,结果造成了一个直径十厘米左右的破碎区域。幸运的是,巴萨球员无人在这次攻击中受伤。

警方立刻逮捕了这名球迷,这名球迷被很快带离现场接受调查。据《阿斯报》透露,这名球迷所用的武器很可能是一个手机充电宝。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