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切尔西1-4惨遭连败切尔西1-4惨遭连败

北京时间2月6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5日20:00),2017/18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维卡里奇路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4不敌沃特福德,巴卡约科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迪尼射入点球,阿扎尔扳平,扬马特、德乌洛费乌和佩雷拉连入3球。切尔西遭遇连败后仍居前四。

切尔西近13次对阵沃特福德取得10胜3平。近5个主场对阵沃特福德取得3胜2平。沃特福德上次取胜切尔西还是1999年,上次客胜切尔西还是1986年。双方历史交锋32场,切尔西17胜6平9负占据优势。威廉、路易斯和摩西轮换出场。

沃特福德开场后占据主动。开场仅3分钟,泽赫拉尔传中,迪尼头球攻门偏出。杜库雷远射偏出。德乌洛费乌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杜库雷传球,理查利森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坎特挡出底线。德乌洛费乌开出角球,但迪尼禁区右肋的射门仍偏出近角。切尔西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2分钟,但威廉禁区右侧射门打飞。

巴卡约科被罚下巴卡约科被罚下

此后的比赛进入僵持局面。切尔西第30分钟遭遇打击,巴卡约科对理查利森犯规被麦克-迪恩掏出第2张黄牌罚下,他5分钟前对卡普埃犯规领到首张黄牌。随后法布雷加斯换下威廉。理查利森同杜库雷踢墙配合后25码处劲射被没收。沃特福德第42分钟打破僵局,德乌洛费乌禁区右侧被库尔图瓦出击扑倒,迪尼主罚点球命中。随后佩德罗突入禁区左侧射飞。

巴卡约科红牌

巴卡约科红牌

迪尼点球破门

迪尼点球破门

切尔西的进攻状况在下半场开场后并未有所改善,德乌洛费乌、理查利森和扬马特连续外围射门均偏出。切尔西冬窗新援吉鲁替换受伤的佩德罗出场。迪尼头球摆渡,杜库雷禁区前射左上角被库尔图瓦扑出。卡普埃远射偏出。德乌洛费乌传球,扬马特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封堵。德乌洛费乌传球,霍莱巴斯左路远射被没收。阿扎尔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内低射被没收。

阿扎尔扳平

阿扎尔扳平

阿扎尔扳平阿扎尔扳平

切尔西第82分钟扳平,阿扎尔前场连续闪转躲过防守后射入右下角,1-1。沃特福德第84分钟再次超出,扬马特同佩雷拉踢墙配合后突破至10码处低射入网,2-1。第88分钟,杜库雷传球,德乌洛费乌突入禁区边缘内低射左下角入网,3-1。第91分钟,杜库雷传球,佩雷拉禁区右侧10码处射入远角,4-1。最后时刻,阿扎尔头球摆渡,吉鲁小禁区前捅射被扑出。

扬马特破门

扬马特破门

德乌洛费乌破门

德乌洛费乌破门

佩雷拉破门

佩雷拉破门

沃特福德(3-4-3):30-卡内齐斯;6-马里亚帕,5-普罗德尔,25-霍莱巴斯;2-扬马特,29-卡普埃,15-杜库雷,22-泽赫拉尔;7-德乌洛费乌(89',28-卡里略),9-迪尼(93',18-格雷),11-理查利森(65',37-佩雷拉)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30-路易斯,24-卡希尔;15-摩西,7-坎特,14-巴卡约科,21-扎帕科斯塔;22-威廉(34',4-法布雷加斯),10-阿扎尔,11-佩德罗(64',18-吉鲁)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沃特福德球员评分沃特福德球员评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

(斯科)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