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31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4:00,2017-2018赛季英超第25轮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上半场比赛,埃姆雷-詹以及菲尔米诺分别得分。下半场比赛,萨拉赫罚入点球。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3-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排名英超第四,领先本轮输球的阿森纳多达8分。

英超-詹世界波萨拉赫点射 利物浦3-0超阿森纳8分

两支球队在英超的历史上仅有一次交手,就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当时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以3-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赢得了胜利。

第3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弧顶附近接到马内的传球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在身下。第9分钟,罗伯逊助攻到前场,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射门被封堵。第17分钟,哈德斯菲尔德球员克里斯-洛在禁区左侧的传中,中路德普瓦特雷迎球推射,卡里乌斯一个侧扑将球扑出。

第23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对方门将将球扑出。第26分钟,大禁区左侧,罗伯逊四十五度起球到禁区,被解围出去,弧顶处埃姆雷-詹直接右脚凌空爆射,皮球入网,利物浦1-0哈德斯菲尔德。

英超-詹世界波萨拉赫点射 利物浦3-0超阿森纳8分

第37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内左侧靠近底线附近的倒三角传中,被解围。第45分钟,菲尔米诺在前场左侧得到马内传球杀入禁区内左侧,在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得分,利物浦2-0哈德斯菲尔德。

英超-詹世界波萨拉赫点射 利物浦3-0超阿森纳8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亨德森中路得球挑传禁区,罗斯尔出击摘下球。第54分钟,马内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右边路的传中,头球攻门,但是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7分在,罗伯逊左侧得球横传中路,米尔纳禁区前迎球爆射,罗斯尔将球托出底线,利物浦主罚右侧角球,没有造成威胁。

第66分钟,戈麦斯右边路传中,被哈德斯菲尔德球员解围。第68分钟,埃姆雷-詹在中场的偏右侧一脚长传送入禁区,马内插上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77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内右侧拿球,被比林推倒,裁判给了点球,萨拉赫助跑骗过门将打球门右侧得分,利物浦3-0领先。

英超-詹世界波萨拉赫点射 利物浦3-0超阿森纳8分

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3-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获得了最近三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哈德斯菲尔德首发:1-罗斯尔、15-克里斯-洛、25-马蒂亚斯约根森、26-辛德勒、5-孔戈洛、33-哈德乔纳、8-比林、6-霍格、10-穆伊(79分钟17-范拉帕拉)、20-德普瓦特雷、24-穆涅(63分钟23-夸纳)

利物浦首发:1-卡里乌斯、26-罗伯逊、6-洛夫伦、32-马蒂普、12-戈麦斯、7-米尔纳、14-亨德森(83分钟5-维纳尔杜姆)、23-埃姆雷-詹、19-马内、11-萨拉赫(82分钟21-张伯伦)、9-菲尔米诺(88分钟29-索兰克)

作者:塞尔吉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