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拉米雷斯错失良机拉米雷斯错失良机

北京时间1月24日23:00,正在西班牙拉练的江苏苏宁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保加利亚豪门索菲亚中央陆军。上半场,索菲亚中央陆军打入3球,李昂被红牌罚下。下半场,索菲亚中央陆军打入5球。最终,江苏苏宁遭遇惨败,0-8负于索菲亚中央陆军,0-8是中超队近期参加的热身赛中最大输球比分。

作为保加利亚豪门,索菲亚中央陆军累计31次夺得保加利亚顶级联赛冠军,目前以14胜5平1负积47分排名2017-2018赛季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积分榜第2位,整体实力与江苏苏宁相比有一定优势。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9分钟,拉米雷斯在对方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4分钟,张凌峰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随后,索菲亚中央陆军在场面上占据上风。第17分钟,索菲亚中央陆军在江苏苏宁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德斯波多夫直接任意球攻门得手,为索菲亚中央陆军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5分钟,江苏苏宁门将李海涛后场玩火,卡兰加在江苏苏宁禁区内得球后小角度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42分钟,江苏苏宁球员后场玩火,阿尔伯格接到队友传球后在江苏苏宁禁区中路射门得手,索菲亚中央陆军3-0领先江苏苏宁。第45分钟,李昂犯规,被红牌罚下。半场战罢,江苏苏宁暂时0-3落后索菲亚中央陆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0分钟,江苏苏宁大面积换人。第65分钟,江苏苏宁球员在本方禁区内犯规,索菲亚中央陆军获得点球。1分钟之后,德斯波多夫主罚点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0!第67分钟,索菲亚中央陆军再进一球,德斯波多夫接到队友右路传中后近距离头球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5-0!第75分钟,江苏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汪嵩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86分钟,索菲亚中央陆军左路传球到江苏苏宁禁区内,日夫科夫在江苏苏宁禁区内左脚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6-0!第89分钟,安塔斯洛夫上演一条龙破门的好戏,他在中场抢断成功,并一路带球突入江苏苏宁禁区内,最终一脚射门得手,江苏苏宁0-7大比分落后!第90分钟,江苏苏宁球员在本方禁区内犯规,索菲亚中央陆军获得点球,曼诺列夫主罚点球破门,比分被定格为8-0!最终,江苏苏宁0-8负于索菲亚中央陆军。

在几乎同时开球的另一场中超队热身赛中,上海绿地申花5-1大胜捷克甲级联赛领头羊比尔森胜利。此前,江苏苏宁在西班牙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江苏苏宁0-2负于德国地区联赛(第四级别联赛)球队艾尔格里尼克。江苏苏宁凭借张凌峰的进球,1-1战平直布罗陀球队欧罗巴FC。在近期中超队参加的热身赛中,有多场比赛出现比较悬殊的比分。在西班牙拉练的河南建业0-5负于德丙球队开姆尼茨。开姆尼茨目前排名2017-2018赛季德国丙级联赛积分榜倒数第2位,是降级热门。天津泰达7-0大胜直布罗陀球队蒙斯卡尔佩。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23-李海涛;24-吉翔,2-李昂,39-杨博宇,12-张晓彬,5-周云;7-拉米雷斯,20-田依浓,22-吴曦;27-张凌峰,38-穆坎乔

(李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