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23日报道 在皇马7比1大胜拉科之战中,C罗在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的同时,被沙尔一脚踢到了脸上,葡萄牙人当即血流不止。皇马在官方Ins上发布了C罗赛后治伤的小视频,葡萄牙人左眼角的伤口又长又深,看起来颇为血腥可怕。

在更衣室内,队医为C罗紧急处理伤口。葡萄牙人端坐着,显得有些紧张。队医擦拭了C罗脸上的血迹,用手指捏着C罗伤口附近的皮肤,然后特地拍摄了伤口位置的特写镜头。

血腥慎入!C罗眼角伤口又长又深 距眼睛不到1厘米

在C罗受伤时,西媒第一时间都宣称他是眉骨处的皮肤开裂。不过从治伤画面上来看,C罗眉骨处并没有受伤,伤的是他左眼角外侧。沙尔的鞋钉,在C罗左眼角外侧留下了一条又长又深的伤口。长度超过2厘米,通过伤口,可以看到血肉。

血腥慎入!C罗眼角伤口又长又深 距眼睛不到1厘米

C罗的这次受伤,不禁令人颇为后怕。如果沙尔鞋钉位置再偏上几厘米,C罗就不光是被踢出伤口,而且很有可能被毁掉左眼。在2006年的中超赛场上,沈阳金德外援班古拉就被吕刚的鞋钉踢中了右眼,直接导致他右眼失明。

血腥慎入!C罗眼角伤口又长又深 距眼睛不到1厘米

如今C罗只是受了皮外伤,这已经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不出意外的话,C罗将会在本周中国王杯里轮休。但愿这次伤口愈合后不会留下疤痕,否则有可能影响到C罗的电影梦。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C罗曾表示想在退役后尝试拍电影。

作者:张琳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