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19日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C罗和皇马因为续约加薪的问题闹得很不开心。C罗要求皇马为他加薪,并不惜以离队相威胁,但弗洛伦蒂诺的回应仍然是拒绝。《马卡报》指出,C罗目前年薪仅为世界第六,这的确与他五夺金球的足坛地位不符。

C罗“要钱”有理!年薪不足梅西一半 中超2人比他高

目前年薪最高的球员是梅西,在续约之后,梅西年薪达到了4600万欧元。特维斯排名第二,他在申花年入3800万欧元,最近他刚刚回归博卡青年。由于这份统计时间段是2017财年,特维斯的收入因此仍然是以申花时代来计算的。内马尔排名第三,他在巴萨的年薪为3600万欧元。

C罗“要钱”有理!年薪不足梅西一半 中超2人比他高

排名四五位的,都出自中超赛场。奥斯卡在上港年入2400万欧元,拉维奇在河北华夏幸福年薪为2300万欧元。接下来才轮到C罗,葡萄牙人在皇马的年薪为2100万欧元。排名7-10位的,分别是胡尔克、姆巴佩、博格巴和佩莱,年薪分别为2000万、1800万、1750万和1700万欧元。

从这份足坛年薪榜上不难看出,梅西一枝独秀,C罗的收入甚至不到梅西的一半。在前十位排行榜中,共有5人来自中超,这也足以显示出中国足坛的发展模式并不健康。

足坛年薪榜

1.梅西 巴萨4600万欧元

2.特维斯 博卡青年/上海申花3800万欧元

3.内马尔 巴黎3600万欧元

4.奥斯卡 上海上港2400万欧元

5.拉维奇 河北华夏幸福2300万欧元

6.C罗 皇马2100万欧元

7.胡尔克 上海上港 2000万欧元

8.姆巴佩 巴黎 1800万欧元

9.博格巴 曼联 1750万欧元

10.佩莱 山东鲁能 1700万欧元

作者:张琳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