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19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远赴迪拜进行海外拉练的上海上港,与俄超卫冕冠军莫斯科斯巴达克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上港1-0小胜,胡尔克在第11分钟将武磊创造的点球打进,新帅佩雷拉率队取得热身两连胜。

本周一,上港进行了迪拜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阿联酋第二级别球队豪尔法坎文化体育,上港取得6-0的大胜。上港迪拜拉练第2场热身的对手莫斯科斯巴达克,是俄超的劲旅,上赛季获得俄超冠军,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在利物浦和塞维利亚的夹击下未能出线,以小组第3的身份晋级欧联杯32强。此役首发,上港派上除傅欢外的最强阵容,但没有U23小将。

【精彩瞬间】

第10分钟,上港首次有威胁的攻势就创造了点球良机。武磊利用速度优势杀入禁区左侧,莫斯科斯巴达克门将萨利霍夫面对形成单刀赴会的武磊只能出击将其扑倒,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吹罚了点球。

热身-武磊造点球胡尔克命中 上港1-0弑俄超冠军

1分钟后,胡尔克站在点球点上,助跑后低射球门左下角破门。尽管萨利霍夫判断准确,但无奈胡尔克的点球角度太刁,无法阻止皮球入网,上港取得梦幻般开局,1-0领先!

热身-武磊造点球胡尔克命中 上港1-0弑俄超冠军

第29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变化!吕文君前场右路拿球即将形成单刀之势,库捷波夫从背后推人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后者罚下。通过慢动作来看,库捷波夫红牌判罚有些过重。不过上港并没有占据人数上的优势,因为是一场热身赛,莫斯科斯巴达克派上一名中卫补齐了11人。

第34分钟,莫斯科斯巴达克弧顶前沿保护不够,艾哈迈多夫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突施冷箭,门将萨利霍夫做出世界级扑救。

第40分钟,武磊获得单刀良机,但他在禁区左侧的射门没有命中目标,只是打在了左侧边网上,上港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

热身-武磊造点球胡尔克命中 上港1-0弑俄超冠军

易边再战,莫斯科斯巴达克一脚远射,稍微考验了一下颜骏凌,上港门将将球扑出底线,这是俄超冠军全场屈指可数的有效射门。

第55分钟,艾哈迈多夫也错失良机。胡尔克突破至禁区右侧,在球即将出底线的一刹那将球倒三角回传到门前,艾哈迈多夫小禁区前沿一脚推射,将这个打不进比打进还难的球放了高射炮。

第76分钟,莫斯科斯巴达克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替补出场的费尔南多主罚似传似射,颜骏凌将球打出禁区。全场比赛,上港在攻势上占据绝对上风,莫斯科斯巴达克仅有2次射正。

第80分钟,上港一口气换下首发10人,全场只有颜骏凌一人打满90分钟。孔卡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并佩戴队长袖标。孔卡上场后几乎没有任何表现,弧顶前沿的一次任意球射门也被人墙拒之门外。

【双方首发】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1-于海、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奥斯卡、10-胡尔克;11-吕文君

莫斯科斯巴达克首发:57-萨利霍夫;23-孔巴罗夫、14-吉基亚、29-库捷波夫、3-佩特科维奇;50-帕沙利奇、8-格卢沙科夫;10-普罗梅斯、19-萨梅多夫、25-梅尔加雷霍;12-阿德里亚诺

作者:小瓷碗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