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梅西和和伊涅斯塔两位功勋球员续约后,皮克和巴萨目前也续约了。巴萨官方宣布皮克和巴萨续约支2022年,签约仪式将在未来几天举行。

巴萨官宣皮克续约!这三名功勋或都将终老巴萨,梦三还没结束

今年31岁的皮克在新合同结束后将年满35岁,届时基本可以挂靴,新合同或许就是为了让皮克在巴萨退役。梅西新合同到2021年结束,届时也将满34岁,而伊涅斯塔成为了第一个和巴萨签订“终老”合同的球员,这三名球星或许都将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

巴萨官宣皮克续约!这三名功勋或都将终老巴萨,梦三还没结束

此前皮克表示过退役后要竞选巴萨主席,2022年退役后如果留职巴萨,竞选2027年的巴萨主席还是有可能的。皮克新合同的违约金达5亿欧元,仅次于梅西的七亿违约金数目。

皮克是目前巴萨队内资历第三“老”的球员,排在伊涅斯塔和梅西之后。他和布斯克茨都是在08到09赛季为巴萨一线队开始出场,当年巴萨以500万的转会费把他从曼联回购至诺坎普。皮克10岁时就进入了拉玛西亚青训营,04年加盟曼联。

在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皮克的失误导致球队1:0负于对手,之后便失去了弗格森的信任。08年在英超几无出场机会的皮克重回巴萨,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皮克成为了世界级的后卫。

巴萨官宣皮克续约!这三名功勋或都将终老巴萨,梦三还没结束

皮克在巴萨经历了梦三王朝的全部辉煌,荣誉包括三座欧冠奖杯,六座西甲冠军,5座国王杯和超级杯,3座欧超杯和世俱杯,为巴萨出场422次打进37球。

巴萨这两年在欧战陷入困境,本赛季投入超3亿欧买来了登贝莱,保利尼奥,库蒂尼奥等强援。誓要创造梦三王朝的余晖,而皮克,梅西等功勋作为班底球员肯定是巴萨再度复兴的基石,这次续约皮克后,巴萨复兴路上就少了一分顾虑,而巴萨高层就可以放心的让梅西和皮克等功勋再次带领巴萨登顶欧洲。

本文来源:【耿耿不懂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