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萨宣布跟主力中卫皮克续约4年半,这位30岁的中卫将长留诺坎普,他和29岁的布教授,将陪伴梅西,一起慢慢变老,这3位拉玛西亚青训精华,如今已经总共为巴萨出场1494场。

皮克续约~他和布教授将陪梅西到老 只靠买半成品?巴萨恐难长盛

皮克跟巴萨续约到2022年6月30日,买断金额达到5亿欧元。30岁的皮克2008年从曼联重回母队,完成巴萨首秀,至今已经出战422场,帮助球队拿到大小冠军25座。他目前的出场次数排在历史第9,刚刚超越了球队传奇中场阿莫尔(出场421次)。

在巴萨现役球员出场排行榜上,皮克排在历史第4,落后于460场的布斯克茨、612场的梅西以及651场的伊涅斯塔。还有不到4个月将满34岁的白队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暮年,能够陪伴梅西(今年6月24日满31岁)到老的同龄好兄弟,只有皮克(今年2月2日满31岁)及布斯克茨(今年7月16日满30岁)。

皮克续约~他和布教授将陪梅西到老 只靠买半成品?巴萨恐难长盛

这条同样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中轴线,仍将是巴萨未来几个赛季的中流砥柱,这3人分别是10岁(皮克)、14岁(梅西)以及17岁(布斯克茨)。只可惜现在巴萨阵中,已经找不到25岁左右的能够独挑大梁的青训精华,罗伯托并非绝对主力,德乌洛费乌及拉菲尼亚都有可能在未来两个转会期离队。

皮克续约~他和布教授将陪梅西到老 只靠买半成品?巴萨恐难长盛

作为世界足坛最强青训基地的拉玛西亚也出现了青黄不接的状况,更多只能通过挖半成品的方式完善球队的年龄结构,近年来引进了塞梅多、登贝莱、乌姆蒂蒂、库蒂尼奥以及米纳等人,尽管从目前来看效果还算不错,但巴萨要真正做到长盛不衰,必须尽快有更多本队青训涌现出的佼佼者补充进来。

本文来源:【意甲守望者远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