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名记曝中卡战主裁赛后遭球迷重拳KO 调侃:谁还敢执法中国队比赛

北京时间1月15日,U23亚洲杯小组赛末轮,中国队1-2遭卡塔尔逆转。赛后,中国队球员围堵对手,围堵裁判。央视记者刘思远则曝料,主裁被主场球迷重重击打了一拳。

名记曝中卡战主裁赛后遭球迷重拳KO 调侃:谁还敢执法中国队比赛

对于中国队球员的行为,刘思远表示,不应该去围堵对手和裁判,“输了谁都不开心,但找裁判,找对手,实在是更让人不爽!也别找裁判找对手的BUG了。慢慢来,失败也是财富,高手肯定也是练手练出来的!爷们应该接着战斗!”

随后刘思远透露,主裁在赛后遭到袭击:刚刚,有现场记者发朋友圈,有现场中国球迷打了中国VS卡塔尔的主裁判“一电炮”!擦,太暴力了!以后谁还敢吹国足的比赛。

名记曝中卡战主裁赛后遭球迷重拳KO 调侃:谁还敢执法中国队比赛

著名媒体人潘伟力则表示,中国队被裁判坑出局,不仅仅是球队需要总结,“中国队出局,这届U23亚锦赛对于东道主中国来说,已经算是结束了。作为东道主,抽签被分在死亡之组,比赛中被裁判如此严苛对待,出局之痛,需要总结的不只是这批年轻球员。 ”

《天津日报》记者申炜则表示,裁判够黑,“虽然实力上确实差点事,可是家门口被裁判这么黑也是够了,说好的保驾护航呢? ”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