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权健热身1-1战平瑞超冠军 郑达伦造三场热身首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天津权健队结束了在马贝拉冬训开始后的第二场热身赛。经过激烈争夺,天津权健队以1比1战平瑞士超级联赛冠军巴塞尔队。郑达伦为天津权健队攻入扳平一球。这个进球也是天津权健队近三场热身赛攻入的第一球。

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之前曾在巴塞尔队执教过,所以他对于这支队伍非常了解,他表示巴塞尔队作为本赛季欧冠联赛16强队伍,实力是肯定要超过天津权健队。也正因为如此,保罗·索萨在首发选择上也几乎没有保留,绝大部分主力球员都进入了首发名单。门将位置依然是张鹭,权敬原和试训的潘喜明搭档中卫,张诚和糜昊伦分别担任左、右边后卫。维特塞尔和赵旭日出任双后腰,王永珀担任前腰,孙可和郑达伦分别担任两个边锋,莫德斯特出任单箭头。

比赛开始后,天津权健队进入比赛状态非常快。第5分钟,他们获得角球机会,王永珀罚出落点极佳的角球,权敬原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的比赛,巴塞尔队逐渐控制住了比赛,很长一段时间对天津权健队形成围攻的势头。第32分钟,巴塞尔队的奥卡福在左路连续突破后一脚怒射,皮球直挂天津权健队球门死角。随后,天津权健队的韩国中卫权敬原由于脚部伤势复发而被王杰替换下场。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王杰后场长传创造出机会,王永珀左路得球后奋力突破,随后将球长传给已经插入到对方禁区内的莫德斯特,后者将球扫到门前,郑达伦飞身冲顶破门。上半场比赛以1比1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比赛,天津权健队用帕托换下王永珀,苏缘杰替换下郑达伦。维特塞尔、帕托和莫德斯特终于同时出现在了场上。但是他们在随后15分钟的时间内并没有形成太好的默契。第60分钟,保罗·索萨换下了所有首发球员,将门将孙启斌,后卫杨善平、钱宇淼和王晓龙,中场球员裴帅、黄龙和李星灿,前锋杨旭纷纷被派遣出场。最后30分钟比赛,巴塞尔队的攻势更加凶猛,但是天津权健队防线表现稳定,没有再给对方破门机会。比赛最终也以1比1结束。

郑达伦在本场比赛中的进球是天津权健队在最近三场热山赛中攻入的第一球,他在赛后也高兴地表示:“这个进球算是本能的反应,我希望能够把进球势头延续到亚冠联赛的赛场上。今天对手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技术能力上肯定要比布里斯班狮吼队强,这场比赛肯定能够增强我们的信心。”

保罗·索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手实力强大,但是比赛中我们双方都有机会。可以说,通过这场比赛,天津权健队在欧洲球队面前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