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D组结束首轮争夺。在昆山体育场,澳大利亚U23国家队依靠布莱克伍德的梅开二度3-1击败叙利亚U23国家队取得开门红;韩国U23国家队则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李根好下半时的头球破门2-1逆转战胜越南U23国家队。

U23亚洲杯-澳洲3-1叙利亚 韩国2-1逆转胜越南

澳大利亚队3-1 叙利亚队

第8分钟,托马斯-登刚过半场便在右肋送出直塞球,德席尔瓦快速插上右边路传中,布莱克伍德门前3米处包抄右脚推射建功,澳大利亚队1-0领先。第15分钟,叙利亚队的拉法特小禁区边缘头槌攻门,澳大利亚门将伊佐一碰,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第42分钟,波波维奇左边路传中,卡毛小禁区边缘无人盯防情况下头槌攻门,皮球弹地后入网,澳大利亚队2-0领先。

第47分钟,布哈贾尔的单刀球打得太正,皮球被叙利亚队门将易卜拉欣封出。第53分钟,替补出场的汉南右边路高速插上,在大禁区右侧传球找拉法特,结果盯防拉法特的托马斯-登解围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叙利亚队1-2扳回一分。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布哈贾尔右路传中,布莱克伍德包抄右脚推射,虽然没有踢正但却正好躲过出击封堵的易卜拉欣飞入球网,澳大利亚队3-1击败叙利亚队取得开门红。

韩国队2-1越南队

第17分钟,越南队的段文厚左边路底线前传中,阮公凤故意一漏,阮光海大禁区弧内不调整直接左脚扫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右上死角,越南队1-0领先。第29分钟,韩国队的韩升奎左肋直塞,曹永旭前插小禁区左角处右脚推射远角破门,韩国队1-1追平比分。第47分钟,韩国队获得点球机会,尹胜圆操刀主罚左脚踢出勺子点球,但皮球却直接送给了越南队门将裴进勇,韩国队错失良机。第73分钟,尹胜圆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李根好小禁区边缘跃起头槌破门,韩国队2-1逆转领先。补时第3分钟,阮光海曾将皮球送入到韩国队城池,不过他在接球前处于越位位置,边裁已经摇旗,进球无效。最终,韩国队2-1逆转越南队拿下三分。(卓奥友)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误农时不误春 泉州市全力以赴保障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