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对于中国的曼联拥趸来说,这确实是一个遗憾的消息。

虽然现在只是2018年初,但不少欧洲联赛的球队,都已经未雨绸缪,开始着手计划夏季联赛结束后的热身计划。

曼联高层计划球队来华热身 穆里尼奥拒绝:去美国 坚决不再来中国

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征求了俱乐部高层的意见,决定今夏让曼联到中国参加热身赛。毕竟,曼联在亚洲有着众多的粉丝。

不过,这一决定遭到了穆里尼奥的坚决拒绝。

穆里尼奥在曼联有着相当的权威,曼联高层征求穆帅的意见,穆里尼奥的答案很明确:和去年一样,去美国热身,坚决不去中国。

曼联高层计划球队来华热身 穆里尼奥拒绝:去美国 坚决不再来中国

去美国热身,从战术上考虑,行得通,毕竟在美国举行的大冠军杯,每年夏天都能云集不少欧洲豪门球队,热身的价值相当大。

那么,穆里尼奥为何坚决拒绝赴中国热身呢?

答案还要追溯到2016年夏天,当时曼联和曼城都来到了中国,打造在鸟巢来一场热身赛,结果鸟巢的场地太不给力,以至于国内媒体都形容:“这场地是让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来偷菜的?”

曼联高层计划球队来华热身 穆里尼奥拒绝:去美国 坚决不再来中国

最终,因为草皮质量太差,这场热身赛取消。穆里尼奥对于场地、赛事组织以及训练条件等方面都表达了不满。

虽然曼联在中国有着大量的粉丝,在中国比赛也会赚得盆满钵满,但曼联俱乐部高层还是听从了穆里尼奥的意见,放弃中国,同意参加在美国进行的国际冠军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