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皇马近年来做得最佳交易,很可能就是回购莫拉塔。皇马把莫拉塔以2500万欧元卖给尤文,两年后加价500万将其回购。莫拉塔以超级替补身份帮助皇马成为西甲欧冠双冠王,今夏皇马又把他卖出了8000万欧元。皇马原本希望在马里亚诺身上复制莫拉塔奇迹,但如今希望已经破灭。里昂官方发布公告称,皇马没有马里亚诺的回购权。

皇马中锋卖亏了!没加回购权 法甲9战7球看着眼红

今年夏天,皇马把马里亚诺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里昂,当时西媒宣称皇马有回购权。但如今,里昂官方否认了这一说法。里昂官方指出,法甲压根不允许合同中存在回购条款。皇马唯一拥有的,就是马里亚诺下次转会分红。未来里昂如果出售马里亚诺,皇马可以得到35%的转会费。

对于这一点,西班牙媒体其实犯了个低级错误。赫塞去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时,皇马就没有在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当时给出的原因就是法甲不允许回购条款的存在。今夏马里亚诺加盟里昂,西媒却又忘了法甲的这一特殊规定。

迄今为止,马里亚诺为里昂踢了11场比赛,并且打进了7球。在联赛中,马里亚诺9战打进7球,他每进一球只需要94分钟。里昂主席奥拉斯曾指出,是本泽马建议里昂签下马里亚诺的。如今,马里亚诺的进球率已经远远超过了本泽马,皇马9号本赛季出场8次只进2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