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走定了?厄齐尔已告知队友将加盟曼联 冬窗不买阿森纳人财两空

根据英国《镜报》报道,阿森纳核心厄齐尔已经告知俱乐部,他希望能够加盟曼联!这笔转会有可能在冬窗进行,而如果拖到夏天,阿森纳将人财两空。

今年29岁的厄齐尔看来已经铁了心要完成这笔炸弹式的转会,他与枪手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而他十分希望能够前往老特拉福德追随穆里尼奥的脚步。

而在上一周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也亲自承认了桑切斯和厄齐尔两名大将可能会离队。如果厄齐尔真的去了曼联,那对枪手来说无疑是双重的打击。此前从阿森纳转会到曼联的范佩西,就直接决定了联赛冠军的归属。

此外厄齐尔的经纪人也透露,德国人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周薪达到35万英镑的新合同,而阿森纳的报价只有27.5万,这与他的预期有着较大的差距。或许这也是他想离队的原因之一。

本文来源:【足球部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