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ESPN的消息,包括曼联和热刺在内的三支球队都希望得到来自波兰的年轻门将别甘斯基。三队都密切关注着波兰人的情况,希望寻找合适的时机将其招致麾下。

曼联热刺争抢15岁门神?球队表态:不为转会设障碍

据悉,这位小门将目前只有15岁,效力于波兰第四级别联赛的琴斯托霍瓦火花,15岁的他已经跟随一线队进行了训练。而最近,他在俱乐部和国际赛场上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也被视为波兰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尤其是代表波兰U16国家队比赛展现出的不俗状态,引来的多支英超豪门的关注。而曼联和热刺都希望得到这位年轻人。

据悉,曼联、热刺以及阿斯顿维拉都派出了球探,观察这位球员,而这位小球员也来到了三家俱乐部进行了试训。而这位天才门将也在认真的考虑着未来的选择。

据报道,别甘斯基满16岁后,就能够加盟一支英超球队,而他所效力的俱乐部则表示,不会为他的转会设置任何的障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元素“闪耀”观众频频“点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