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张玉宁身价飙升成中国最贵球员 张玉宁个人资料 中国球员身价前10名单

北京时间10月18日,德国转会市场对德甲联赛球员身价进行了更新,效力于云达不莱梅的中国球员张玉宁的身价从70万飙升到200万欧元,一举超过武磊,成为中国球员中身价最高的一名。

张玉宁身价飙升成中国最贵球员 张玉宁个人资料 中国球员身价前10名单

在此之前,身价为120万欧元的武磊是身价最高的中国球员,小将张玉宁的身价为70万欧元。而在这次更新中,转会加盟不莱梅后的张玉宁身价飙升,达到200万欧元,这也让他超过武磊,成为身价最高的中国球员。

而在云达不莱梅所有前锋中,张玉宁次于克鲁泽(1200万欧)、贝勒福迪(600万欧)、巴特尔斯(375万欧),位于第四,排他之后的是美国前锋阿隆·约翰松(150万欧)。

目前中国球员身价前十名为:

张玉宁 200万欧

武磊 120万欧

张琳芃 95万欧

王大雷 80万欧

蒿俊闵 75万欧

黄博文 75万欧

张稀哲 75万欧

吴曦 72.5万欧

郜林 70万欧

冯潇霆 70万欧

张玉宁个人资料

张玉宁,1997年1月5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 ,出自绿城青训,名字取自“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之意,先后担任97国少队队长和97国青队队长。张玉宁身体素质好,门前嗅觉灵敏,盘带能力出色,控球能力强。2015年,作为97年龄段国青队的张玉宁“跳级”入选93年龄段国奥队;2016年,张玉宁入选国足。

2008年3月,张玉宁进入绿城足校。2015年1月,作为绿城重点培养的球员,张玉宁被俱乐部从梯队提拔到一队,进入2015赛季绿城中超比赛名单;5月13日,足协杯第3轮,张玉宁首次代表绿城一线队在正式比赛中首发,于第15分钟打入一球。

2015年7月1日,18岁的张玉宁从绿城转会至荷甲维特斯,成为该队一线队球员 ,创下中国球员登陆欧洲联赛最小年龄的纪录 。2016年2月14日,荷甲第23轮,张玉宁第85分钟替补出场,上演荷甲首秀,成为第3位荷甲出场的中国球员 ;3月6日,荷甲第26轮,张玉宁第89分钟替补出场,上场仅1分钟完成绝杀,斩获个人荷甲首球,同时创造了历史,打入中国球员荷甲首球[15]  ;5月8日,荷甲第34轮,张玉宁首次首发出场,并于第61分钟攻入1球。

2016年6月3日,张玉宁首发登场上演国足首秀,打入2球,成为国足史上最年轻首秀便破门的国脚  ;9月6日,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张玉宁首发登场上演世预赛首秀。2017年7月3日,张玉宁转会至英超西布朗,由于劳工证制度,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成为登陆德甲最年轻的中国球员。

本文来源:【第12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