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0万欧!张玉宁超武磊成最贵中国球员 上港俩王牌身价领跑中超

德国的《转会市场》最近更新了球员排行榜,张玉宁的身价达到200万欧元,成为最贵的中国球员。上港的奥斯卡和胡尔克,在中超外援中占据前2名的位置,身价分别为2200万欧元和2000万欧元。

200万欧!张玉宁超武磊成最贵中国球员 上港俩王牌身价领跑中超

张玉宁超武磊,成最贵中国球员

效力于德甲不莱梅的中国球员张玉宁身价从70万飙升到200万欧元,超越120万欧元的武磊,成为中国球员身价榜的新状元。在不莱梅的所有前锋中,张玉宁次于克鲁泽(1200万欧元)、贝勒福迪(600万欧元)、巴特尔斯(375万欧元),位于第四,排他之后的是美国前锋阿隆-约翰松(150万欧元)。

除了张玉宁和武磊之外,没有中国球员的身价能达到百万级别,恒大后卫张琳芃身价为95万欧元,鲁能门将王大雷身价为80万欧元,国安的张稀哲和恒大的黄博文均为75万欧元并列排在第5位。

200万欧!张玉宁超武磊成最贵中国球员 上港俩王牌身价领跑中超

外援身价,上港双核领跑前10恒大仅1将

奥斯卡以2200万欧元领跑中超外援榜,上港的胡尔克和权健的莫德斯特身价均为2000万欧元。

苏宁的特谢拉以1700万欧元排名第4,权健的维特塞尔以1500万欧元排名第5,恒大的高拉特以1300万欧元排名第6。苏宁的拉米雷斯(1200万欧元),华夏幸福的热尔维尼奥(1000万欧元),以及国安的奥古斯托(750万欧元),分别排在7-9位,此外,富力的扎哈维,鲁能的佩莱,亚泰的伊哈洛身价均为700万欧元。

随着保利尼奥离队,中超最贵的10大外援中,只有1位来自恒大、上港、权健和苏宁各有2将。

本文来源:【菱镜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