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这个粉丝经济时代,你愿意为了见偶像一小时而花掉多少钱?一名来自美国的女孩,给出了她的答案。为了见C罗一小时,她愿意花掉3.2万欧元。

C罗拍卖自己:见面1小时需要3.2万欧 1女子已付款

这次见面活动,是由C罗基金会组织的一次网络竞拍,竞拍价最高的球迷将与C罗共度一小时,善款将会被捐给C罗基金会。在这次网络竞拍中,这名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女孩最终成为了胜利者。

为了与C罗共度一小时,这名女孩选择3.2万欧元的竞拍价。在这一小时内,C罗将会与她见面聊天。迄今为止,这名女孩的身份尚未被公布。她见C罗每分钟的代价,是支付533欧元。

不过这名美国女孩的马德里之旅,并不仅仅局限在见C罗上。除了与C罗聊天一小时之外,组织者还为她提供了额外福利。这名女孩将观看皇马一次训练课,并且以VIP身份现场在伯纳乌看一场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