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俱乐部排名:中超双雄齐跌 上港遭浦和压制 智诚无缘亚洲百强

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日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俱乐部排名,恒大的世界排名虽然微升,但亚洲排名再次跌到第5,上港则从亚洲第12的位置跌到第15。

上一期,恒大世界排名位列第99位,本期世界排名微升1位,来到第98位。不过恒大的亚洲排名再次下滑,本期仅排在第5位,沙特的阿尔阿赫利和日本的鹿岛鹿角并列排在亚洲的第3位。沙特豪门利雅得新月和韩国的全北继续霸占着亚洲前2名的位置。

俱乐部排名:中超双雄齐跌 上港遭浦和压制 智诚无缘亚洲百强

上一期排名第12的上港,本期排名则跌至亚洲第15位,而上港亚冠半决赛的对手浦和红钻则高居亚洲第10,至少在排名上而言,上港遭浦和压制。

已经大半个月没有比赛的国安,亚洲排名位列第34位,山东鲁能的亚洲排名再掉1位,本期排在第41位。

江苏苏宁位列第68位,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分列亚洲的第70和第72位。天津权健位列第92位,亚洲排名下滑了3位,上海申花则排在第96位。贵州智诚不敌亚泰之后,排名掉出亚洲百强,本期进入亚洲前100的中超球队一共为9支。

本文来源:【菱镜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