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7年中超联赛前26轮战罢:恒大以58分领跑,上港54分位居次席,华夏46分、权健44分紧随其后,辽足17分垫底、延边19分倒数第二。前26轮中超奖金榜上,华夏以6400万元高居榜首,恒大两连平之后退居第二;权健、国安、力帆和智诚紧随其后。泰达队接连战胜权健和智诚,两连胜奖金高达2000万元。

中超奖金榜:华夏压恒大领跑 泰达两连胜2000万

01河北华夏

华夏幸福本赛季奖金方案:单场赢球奖300万元,平球奖150万元,比赛中不丢球则增加50万元;连胜一场增加100万元,此外本赛季会在一些重要比赛增加额外奖励,以上奖金均为税后。9月24日下午,长春亚泰队与河北华夏幸福队0-0战平,各取1分。华夏队此役奖金150万元。

02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2017赛季球队奖金方案为:中超“202”,亚冠“31031”,足协杯“6006”。其中中超联赛每胜一场奖励人民币200万元,每平一场不奖不罚,每负一场扣罚200万元;每场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球队人民币100万元;奖金每三场结算一次,扣罚直至该三场奖金扣完为止。9月22日晚,凭借郜林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客场2-2战平重庆力帆,遭遇两连平,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缩水到4分。恒大此役奖金0万元。

03天津权健

中超新军天津权健队今年中超联赛客场赢球奖金是400万人民币,主场赢球奖金300万,平球奖100万。具体奖金根据情况进行微调,预计浮动幅度不会超过100万人民币。9月23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迎来一场德比战,天津泰达主场4-1击败天津权健,终结自己的12场不胜,同时也摆脱“副班长”位置。权健队此役奖金0万元。

04北京国安

国安队新赛季中超联赛赢球奖300万元,平局奖金90万元,三连胜将追加奖金,三连平第三场平局将不发奖金,夺冠奖金将达到2000万元。奖金数额有所提升,发放的周期也从一年一发到一周一结。北京中赫国安主场0-1不敌上海上港,输掉了冲击亚冠道路上的一场重要比赛。国安队史第800战对御林军有着特殊意义,但施密特的球队在工体史上首次输给上港。国安队本轮奖金0万元。

05重庆力帆

力帆本赛季的奖金方案为:赢球奖税后250万元,平球100万元、连胜加50万元计算。面对深陷降级区的河南建业,重庆当代力帆并没有如愿取得3分。9月22日晚,凭借郑又荣和费尔南多的进球,力帆在主场2-2战平领头羊广州恒大。力帆本轮奖金为100元。

06贵州智诚

上赛季征战中甲,贵州智诚的标准赢球奖为60万,连胜奖20万起,对阵北京人和时赢球奖金达到了惊人的700万。而关键战取胜天津权健,单场赢球奖更是超过千万。本赛季征战中超我们按照赢球奖200万元,连胜奖100万元,平球奖50万元计算,特殊场次重奖500万元。9月23日晚,凭借卡斯特罗的进球,贵州恒丰智诚以1-0绝杀江苏苏宁,积分达到39分,排名攀升至第7名。本场赢球奖300万元。

07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上赛季中超赢球奖金方案是根据对手水平、比赛重要程度给予100万至300万元不等的单场赢球奖,保级大战时也发过单场700万元大奖。本赛季赢球奖300万元、平球100万元、输球不罚钱。1-2!虽然比分不大,但客场负于河南建业之后,山东鲁能已经遭遇中超联赛5轮不胜,与亚冠资格渐行渐远。鲁能本轮奖金0万元。

08上海上港

新赛季大手笔引援,再加上新帅博阿斯的野心和决心,上海上港队准备在2017年大展宏图一番,至少夺取一冠。上港队固定的单场赢球奖金大约220万、平局奖75万元。9月22日,首次攻克工体,并且首次完成了对国安的双杀,在外界唱衰的情况下,上港报了2013赛季被国安双杀的一箭之仇。而且因为恒大被力帆逼平,上港还顺势将劣势缩小为4分,争冠悬念又起。上港本轮奖金220万元。

09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本赛季赢球奖金沿用去年的的标准:单场税后250万,还有连胜奖,平球奖也达到100万元。9月24日晚,广州富力在虹口足球场,以1-3不敌上海绿地申花。从2015赛季到2017赛季,0-1、1-5、1-3,广州富力连续3年败走申花主场。富力队本场奖金0万元。

10天津泰达

自2016年更换管理层以来,泰达重新制定了清晰地奖金发放办法——1分100万,但在实际发放过程中,泰达往往会根据比赛的重要性和取胜难易程度而提升奖金数额;预备队联赛赢一场奖励10万元,平一场奖励5万元。第26轮,天津泰达4-1主场赢下天津权健,泰达俱乐部为队员发放了共800万元的赢球奖金,另外又临时增添100万元作为加奖。而第19轮补赛,泰达在主场再以3-1的大比分战胜贵州智诚,除了800万元原有的赢球奖金外,再次增加300万加奖。津门虎两战奖金合计2千万元。

11河南建业

2017赛季,河南建业增加了赢球奖,单场赢球奖金超过了300万,平球按照100万计算。陷入降级区后,河南建业更是增加了奖金的力度,尤其从客场打重庆力帆开始,河南建业的赢球奖金达到了历史最高。9月24日晚,河南建业主场以2-1战胜山东鲁能,送对手5场不胜。建业本场奖金为300万元。

12长春亚泰

亚泰本赛季奖金方案为:赢球奖200万元、平球100万元、连胜增加50万元。9月24日下午,长春亚泰队与河北华夏幸福队0-0战平,各取1分。亚泰本轮奖金100万元。

13江苏苏宁

苏宁今年中超奖金方案延续去年:每场赢球奖励人民币200万元,从第二球开始计算,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人民币100万元;平局100万元,输球不罚。9月23日晚,马丁内斯错失单刀机会,马里奥-苏亚雷斯助攻鲁文-卡斯特罗打入绝杀球。最终,江苏苏宁易购0-1负于贵州恒丰智诚。苏宁队本轮奖金0万元。

14上海申花

绿地申花本赛季奖金维持去年的方案,即1个积分70万元,赢球奖210万元,平局70万元。此外,还会根据比赛的实际情况和教练团队、球员的表现,俱乐部酌情进行调整。9月23日晚,上海绿地申花在虹口足球场3-1击败广州富力。申花近8轮和近6个主场首胜,积分达到28分,吴金贵重返申花首胜。申花队本轮奖金210万元。

15辽宁开新

2017赛季辽足的奖金方案为:单场赢球奖金是税后160万元,连胜奖金每场递增40万元;客场平球80万元、主场平球40万元。0-1不敌延边富德之后,辽足此役奖金0万元。在还剩最后四轮时,一只脚已伸进“鬼门关”的垫底球队——辽宁队,于9月29日,又传出主帅雷尼离队回国的消息,而剩下的比赛,将由辽足退役老队长肇俊哲,全权代理主教练。

16延边富德

延边队是一支平民球队,上赛季初单场赢球奖金大约90万、平球约40万元;最后几轮还在保级的延边,每场赢球奖也高达300万,而且平球也有100万。本赛季中超,我们按照赢球奖150万元、平球50万元计算。9月23日下午,主场作战的延边富德队凭借崔仁下半时的进球,以1-0击退辽宁沈阳开新队,赢下保级“生死战”。延边队本场奖金150万元。(陈治勇)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