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到了新赛季,曼联可谓是脱胎换骨,上赛季曼联尴尬的平局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4-0,4-1这样的大胜。其实相比于这样的胜利,曼联本赛季还在英超赛场上创造了一项神奇的纪录,那就是7轮联赛战罢,曼联仅仅只落后过2分钟。

英超第1穆式曼联创恐怖纪录 7场球仅落后过2分钟

英超第4轮,曼联客场挑战斯托克城,这也是本赛季曼联公认的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比赛中,曼联被对手压制,在比赛进行至第43分钟时,斯托克城的舒波-莫廷率先破门,曼联本赛季首次出现了落后的局面。

不过曼联的此次落后仅仅只持续了2分钟,在第45分钟时,曼联就凭借这拉什福德的进球扳平了比分。随后曼联还一度将比分反超,可惜最终穆里尼奥的球队还是没能守住这场胜利。不过,在这场平局之后,曼联再次展现出惊人的气场,在随后的3轮比赛中,保持全胜,打进9球1球未失。

新赛季,曼联在英超赛场上取得了6胜1平的骄人战绩,虽然仅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曼城身后,但是曼联却仅仅只踢了2分钟的逆风球。这样的数据也是英超领头羊曼城无法做到的,根据《每日镜报》的统计,本赛季曼城的落后时长为55分钟。

除此之外,曼联的其他竞争对手们在这项数据上的表现也不太尽如人意。排在曼城身后的是热刺(60分钟),然后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在这方面的数据分别为89分钟、113分钟与159分钟。

穆里尼奥在其执教生涯中有着非常恐怖的“第二年定律”,现阶段的曼联正在印证着这项定律。本周末,曼联即将前往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穆里尼奥的球队依旧有机会将这项数据延续下去。

附录英超诸强落后时间(分钟):

水晶宫:434

埃弗顿:308

西汉姆:229

斯托克城:215

伯恩茅斯:197

布莱顿:183

莱斯特城:173

南安普敦:172

沃特福德:168

阿森纳:159

西布朗:115

纽卡斯尔:115

利物浦:113

斯旺西:102

哈德斯菲尔德:99

切尔西:89

热刺:60

伯恩利:60

曼城:55

曼联:2

作者:凉茶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