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青:国足11月热身冰岛、哥伦比亚,对方主力需参赛

虎扑10月12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足11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对手已经确定,两支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冰岛和哥伦比亚将赴华过招国足,而且根据约定对方必须保证全部主力参赛。

《北京青年报》文章中称,国足原计划于10月进行的两场热身因故被取消,这个结果虽有利于俱乐部投身联赛冲刺,但对旨在重建的国足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中超落幕之后,新一届国足就将在广州重新起航。按照里皮及中国足协达成的共识,中国队接下来的备战质量丝毫不能打折。

按计划,国足将在11月10日、14日分别踢热身赛,此前,中国足协曾联系过比利时队等劲旅,但都没有定论。还曾有经纪人推荐过沙特、斐济等队,但中国足协坚持“确保热身对手高品质”这个原则。昨天从足协传出消息,首次挺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冰岛队将于11月10日在广州与中国队过招。而4天后在重庆,中国队还将与哥伦比亚队进行热身赛。根据约定,客队必须保证全主力来华。

与两支世界杯参赛队热身,国足并不甘于“陪太子读书”,里皮之所以专程考察U22国足,就是希望从中物色新鲜血液补充到国足。据知情人透露,新一期国足集训阵容将出现较大幅度变化,至少有6到7名新人加入其中。新国足的“雏形”将通过11月两场热身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