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万众瞩目的世预赛中,本来处在被淘汰边缘的阿根廷队在客场凭借着梅西的超神发挥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这场胜利也让阿根廷队直接进入到了世界杯的正赛。本次世预赛阿根廷遇到的风云变化丝毫不逊色与八年前马拉多纳带阿根廷队的那次世预赛艰难旅行。

世预赛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拯救阿根廷,梅西赛后发文令人泪崩

要说谁是阿根廷队的英雄,很多人都会说到梅西,没错,本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在开场一分钟的时候就陷入到了困境中的,但是梅西还是力挽狂澜的在半场就把比分给逆转了过来,说他靠一己之力可能有点夸张,但是看看他上半场的两个进球以及给队友送出额精妙传球你就会知道现在的阿根廷虽然好手云集,但是如果没有梅西将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局面。

世预赛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拯救阿根廷,梅西赛后发文令人泪崩

而下半场梅西施展魔力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是他第一次在世界杯各项比赛中单场打进三球,而比赛之后的梅西也是发文到:来吧阿根廷!目标已经实现,2018俄罗斯世界杯不见不散!可想而知比赛中梅西背负了多么大的压力,比赛之后他终于可以先放松一口气,因为最开始的目标已经完成了。

世预赛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拯救阿根廷,梅西赛后发文令人泪崩

梅西的压力有多大我们其实都知道,他几乎把阿根廷整支球队都扛在了自己的肩上,这也就有了很多球迷在看到梅西赛后发文的泪流满面,很多人都在质疑他的能力下降,质疑他在国家队的影响力不如C罗,而现在梅西做到了一切,也打脸了很多质疑者。

本文来源:【绿茵猫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