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马斯切拉诺:梅西是主宰;希望世界杯是我的告别演出

虎扑10月11日讯 阿根廷国家队后卫马斯切拉诺在球队击败厄瓜多尔晋级世界杯之后盛赞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梅西:“梅西又一次证明了他主宰比赛的能力,当你拥有这种能力的时候,无论什么比赛都能轻松应对。我真的很难找到合适的词汇去形容梅西的表现,我们肯定会铭记他的一切,他真的就是这项运动的主宰。”

在晋级世界杯之后,马斯切拉诺也不忘对阿根廷足坛的现状进行了反思:“我们知道原本我们可能遭遇的是另外的结果,但是感谢上帝并没有发生最坏的结果。但愿我们能够静下心来好好反思一下阿根廷足坛这几年来发生的一切,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球员,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尽管我不愿意以受害者的心态来看待这一切。可是我们还是应该好好思考一下未来我们的足球该何去何从,不仅仅是为了我们,更是为了下一代。”

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马斯切拉诺说:“我会尽全力争取参加下届世界杯,希望在俄罗斯上演我的告别演出,但是这一切不是我说了算,还要看教练带不带我去世界杯。”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