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7年的金球奖30人大名单刚刚公布,而世预赛比赛正进入最后阶段。今天,绝代双骄C罗和梅西的球队分别出战,C罗的葡萄牙主场2:0战胜瑞士,超越对方上升到小组首位,直接晋级明年的世界杯。而稍后进行的比赛中,背水一战的阿根廷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战胜厄瓜多尔,直接进军世界杯。

梅西凭帽子戏法逆袭C罗拿金球?这次历史已不能重现!

在金球奖评选和进世界杯的关键时刻上演帽子戏法?有球迷表示这集我看过,2013年C罗在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第二回合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打入世界杯,并在之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举拿下了金球奖。这次历史会重演吗?

梅西凭帽子戏法逆袭C罗拿金球?这次历史已不能重现!

2013年,梅西有西甲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到手,是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里贝里作为拜仁核心帮助球队拿到三冠王;C罗没有团队冠军荣誉,只有一个欧冠金靴。但是在世界足联推迟金球奖评选时间后,C罗在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中大发神威,两场进4球包括一个帽子戏法,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击败大伊布的瑞典队,带领葡萄牙队进军世界杯。由于表现太让人记忆深刻,C罗成功拿到了当年的金球奖。

梅西凭帽子戏法逆袭C罗拿金球?这次历史已不能重现!

但今年的情况有点不一样了。上赛季,梅西只有一个西甲金靴,巴萨在西甲冠军争夺战中输给皇马,欧冠也被尤文淘汰,只拿到一个国王杯;而C罗拿下欧冠金靴,皇马拿到欧冠冠军和西甲冠军,以及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欧超杯冠军,C罗在缺阵不少比赛的情况下,依然能在关键时刻扛起球队,此次帮助葡萄牙在积分榜逆转瑞士就是明证。

梅西凭帽子戏法逆袭C罗拿金球?这次历史已不能重现!

这次的金球奖评选,可以说是史上最没悬念的评选之一,即使梅西刚刚有天神表现,在更职业的记者们面前,也难以再次上演反超好戏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