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贝尔表现出色贡献了一传一射,最终帮助皇马在客场击败了多特蒙德。遗憾的是,由于再度出现伤病,本轮西甲联赛这位威尔士巨星高挂免战牌,而主帅齐达内则选择让阿森西奥顶替他的位置,代表球队首发出战与西班牙人队的比赛。

无语!皇马天才着急接班C罗,连球都不传给“大哥”了?

本场比赛,阿森西奥的表现非常积极,很显然这位早前刚刚和球队续约的天才球星,希望用一粒进球来证明自己的价值,然而尽管他本人非常努力,但是却最终也没能攻破对手的球门。好在本场比赛队友伊斯科表现出色,凭借他在上下半场的两个非常精彩的进球,皇马最终在主场以2-0击败了对手,顺利的拿到了三分,没有被巴萨拉大积分的差距。

无语!皇马天才着急接班C罗,连球都不传给“大哥”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或许阿森西奥急于破门证明自己的能力,有几次机会明显队友的位置更佳,但是他依然选择了自己射门,并最终浪费了这些机会。据不完全统计,在本场比赛中,C罗至少有两次都跑出了空当,但是阿森西奥依然没有将皮球传给“大哥”,惹得C罗只能无奈的摊手发泄自己的“不满”。

无语!皇马天才着急接班C罗,连球都不传给“大哥”了?

在阿森西奥续约之后,C罗曾经表示非常看好这位天才小将在未来拿到金球奖,事实上,自从上赛季阿森西奥爆发之后,皇马上下早已经将他视为C罗的接班人。在C罗禁赛期间,阿森西奥也确实在一段时间内扛起了皇马的进攻大旗,不过从目前看来,他能否最终接班C罗,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表现来验证。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阿森西奥的表现明显有了回落,而且在比赛中他的射门欲望更加强烈,渴望像C罗一样成为球队的“救世主”。事实上,在目前阿森西奥更应该学会如何为球队服务,而不是着急着想接班C罗,毕竟如今他无论能力还是表现上,都和这位葡萄牙巨星有巨大的差距,或许将来阿森西奥也能够和C罗一样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不过肯定不会是现在,希望他能早日认清这个事实,重新找回上赛季的自己,加油!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