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阿圭罗在荷兰遭遇飞来横祸,成为了昨天足球圈子最有轰动性的新闻之一,而阿圭罗本人也通过社交媒体发声,让牵挂他的球迷能够宽心。

“我乘坐的出租车拐错了弯,撞到了柱子上面,那一下可真够狠的,但是安全带救了我,避免了更可怕的后果。”

“我要感谢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医疗中心的工作人员,他们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向他们的团队脱帽致敬。”

悲喜两重天:阿圭罗最快半个月就能复出,博格巴长期伤停!

现在我已经回到了我在曼彻斯特的家,并且接受了队医的检查,我撞断了肋骨,很疼,但是我还好,现在全身心投入到恢复中,感谢你们大家。”

天空体育称,根据他们所了解到的情况,阿圭罗的伤势没有事先想象的严重,可能只需要两到四周时间休养,也就是说,除了国家队比赛之外,在最坏的情况下,阿圭罗也能够在缺席对切尔西、斯托克城、那不勒斯(欧冠)、伯恩利、狼队(联赛杯)和西布朗的六场比赛后复出。

悲喜两重天:阿圭罗最快半个月就能复出,博格巴长期伤停!

在本周末英超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博格巴将会长期伤停。

“博格巴还在养伤,他在周六的比赛无法登场,而且他的伤病不像瓦伦西亚、琼斯那样是我能够知道什么时候复出的那种。”

“像琼斯和瓦伦西亚的伤,我能够通过看到他们的训练得到一些积极的信息,但像这种长期的伤病,我看不到希望,因此我就不谈他们。因此我不谈论罗霍、博格巴和伊布。”

在周中曼联对莫斯科的比赛中,除了博格巴、罗霍和伊布之外,卡里克、琼斯、瓦伦西亚以及费莱尼都在一旁作壁上观。而穆里尼奥表示,他希望在周中的联赛中,能够有球员复出帮助到球队。

“我们得先训练,从他们的训练效果来做出决定,我希望一些在莫斯科没能上场的球员能够在周六的比赛中登场。”

“我没指望他们全都痊愈,但我希望起码能有人复出,周六的比赛有人能够复出。我指的是那些在养伤的球员,我希望有些人能够在周六复出。”

悲喜两重天:阿圭罗最快半个月就能复出,博格巴长期伤停!

截至目前,卢卡库本赛季共为曼联出场9次,打进10球。除了联赛杯放假之外,他打满了曼联其他所有比赛,而且从没被换下过。然而,穆里尼奥表示除非伊布回来,否则小魔兽是没机会休假的。

接受记者采访时,穆帅说:“在伊布回来之前,我们不会轮换前锋,尤其现在拉什福德还在踢其他的位置。在伊布回来之前,我不能让我的9号像其他位置的球员一样轮换。我们做不到。比利时国家队由马丁内斯负责,是否使用卢卡库由他来决定。我不能,从职业角度来讲,我不能跟他说用或不用卢卡库。”

虽然周中刚踢完欧冠,但是曼联、曼城和切尔西的英超比赛仍然被安排在了周六。对此,穆帅表示不能理解。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