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瓜迪奥拉:阿圭罗无需因为受伤向我道歉

虎扑9月30日讯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多次询问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是否对阿圭罗去荷兰看演唱会出车祸一事感到不满,但瓜帅对此感到不理解。

一位记者问到阿圭罗是否应该向瓜帅道歉,瓜帅说:“为什么他应该向我道歉?因为受伤?那门迪也应该向我道歉。

“我今天早上起床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想知道我的球员们私下做什么。如果他们已经是父亲了,自然知道自己在场上场下的责任。他们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阿圭罗已经足够强大。他是乘坐私人飞机来回,所以没什么问题。我不是警察。

“我不知道球迷们怎么想。有些人可能会忐忑不安,有些人不会,但是最终,伤势不是很严重。他很健康,他还活着,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他需要向我道歉呢?”

在被问到已经很晚(11点)还在荷兰是否有问题,瓜迪奥拉说:“我们是(第二天)11点训练,不是早上8点,所以他有足够的时间休息。”

被问到这次伤病是否原本可以避免,瓜迪奥拉说:“是的,出租车司机没有看到转弯处和路桩。不是阿圭罗在开车。我还知道一个球员因为踩到厨房里的碎玻璃割伤了脚趾,结果休息了2个月。就是这样。生活就是生活。”

对于阿圭罗是否应该被允许在训练前一天去国外看演唱会,瓜迪奥拉说:“我们队内已经有了足够多的规矩。我希望球员们在假期开心,如果他决定去,我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