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前皇马飞翼抵达上海 自称愿融入中国联赛 西媒曝申花有意引进他

近日前阿森纳边路狂魔、皇马旧将雷耶斯来到上海,他将亲自到现场观看上海申花和上海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而这,似乎也将成为他中国之路的起点。

在接受采访时,雷耶斯毫不避讳地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融入中超联赛,因为他也知道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中心。

而在对比中超和西甲联赛时,雷耶斯表示西甲联赛历史悠久,所以更有影响力。而中超起步时间不长,但也知道近年来各种巨大投入,引发了他的关注。

而对于金元足球的看法,雷耶斯认为欧洲联赛也会这样做,这对于中国足球的提高是有帮助的。

当然,关于西班牙媒体称雷耶斯可能加盟中超的看法他也亲口承认。但是否是西媒报道的申花呢?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