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通过曼联入住曼彻斯特劳里酒店的球员名单可以确认,费莱尼、菲尔·琼斯和安东尼奥·瓦伦西亚都将复出对阵水晶宫。

穆帅确认曼联3名主力可出战水晶宫!马夏尔能否登场成最后疑问

他们都缺席了周中的欧冠,穆帅曾表示希望费莱尼能否复出,周五则表示瓦伦西亚可能赛前还要通过体检确定能否登场,而他曾宣称琼斯可能缺席周末的英超比赛,但英格兰中卫最终还是进入了大名单。

穆帅确认曼联3名主力可出战水晶宫!马夏尔能否登场成最后疑问

这样一来,曼联的伤病只有上赛季的老伤号伊布和罗霍,以及本赛季受伤的卡里克和博格巴,穆帅周五的发布会上宣称波霸也是「长期伤病」。「他受伤了,明天打不了。」穆帅说,「他的伤不是像瓦伦西亚或者琼斯那样我可以寄望迅速痊愈的,对他们,我希望能够看到他们训练,能够得到积极的答案。而长期伤病,我无法说什么,伊布、罗霍这些球员,我暂时不去考虑他们。」

曼联球员是自行入住劳里酒店的,因此《曼彻斯特晚报》数人头时并未发现马夏尔,因为法国边锋就住在附近,他可能在记者没留意时已经入住。

穆帅确认曼联3名主力可出战水晶宫!马夏尔能否登场成最后疑问

穆帅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马夏尔的在欧冠伤势无碍,事实上,马夏尔从莫斯科回到曼彻斯特时,已经没有一瘸一拐的现象。穆帅说:「我们做客莫斯科没有再失去球员,一切都很顺利,希望我们可以有一些球员复出。」

曼联在欧冠采用了343阵型,发挥不错,由于伤病困扰,穆帅也可能在英超继续使用这套打法。「他们面对比赛的方式,我想当确定哪怕用不同战术、不同的方式来筹划这场比赛,只要他们的头脑正确,他们没问题,我们就总是能赢。」狂人说。

曼联对水晶宫大名单:德赫亚,罗梅罗,乔尔·佩雷拉;瓦伦西亚,巴伊,林德勒夫,琼斯,斯莫林,布林德,达米安,阿什利·扬;马蒂奇,费莱尼,麦克托米内,埃雷拉,林加德,马塔,姆希塔良;马夏尔,拉什福德,卢卡库。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