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安切洛蒂被拜仁慕尼黑解雇后,第一时间联系AC米兰,这位曾率红黑军在2003年和2007年两度抡元欧冠的功勋主帅,有望回归米兰。

曝米兰正式接触安帅 李哥2亿重建靠他造新王朝

米兰已经联系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被拜仁炒鱿鱼,但这位意大利教头并不需要发愁下家,早在其率队出战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时,他就表示总有一天自己会回到米兰,或许不远的未来他就可如愿。当时还是拜仁主帅的安胖说:“米兰一直是我梦中的俱乐部,我有朝一日肯定会回到米兰的。”

周四下午安帅下课后不久,意媒曝料:“AC米兰已与安切洛蒂联系,意大利教头可能回到老东家。”李哥掌舵的红黑军团今夏投入超2个亿重建,但蒙特拉带队并不顺畅,6轮意甲已经输掉了2轮,目前只排在意甲积分榜第6。

而安切洛蒂不满被拜仁提前解雇,因为他还没有在德国证明自己,执教第一个赛季他做了大量的工作,却因为欧冠对垒皇马时主裁的误判毁于一旦。说安帅回归米兰,是因为他曾率队2夺欧冠,不过他率队在意甲联赛中的战绩并不光鲜,此前他执教米兰8年只拿到1个联赛冠军。

曝米兰正式接触安帅 李哥2亿重建靠他造新王朝

安切洛蒂的米兰荣光

自2009年安切洛蒂转而执教切尔西后,他辗转于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和拜仁,离开让他扬名立万的地方已超过8年时间。他一定想在最快的时间里证明自己,而米兰肯定是安帅最好的栖息地,这里有梦想,他和米兰的感情不能用一般的辞藻形容。

但安帅回归米兰也有障碍,首先蒙特拉率队在欧联杯取胜,暂时延缓了下课压力,安帅还得等,少则两个月、多则一年半载。其次,此前德媒证实广州恒大曾联系到安帅,并为其开出条件优厚的报价,不知安帅能否抵得住诱惑,而且卡佩罗、卡纳瓦罗、里皮这些安帅的老相识都在中国执教,他若跟风来到中国也很正常。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