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根据多家媒体的消息,曼城前锋阿圭罗在阿姆斯特丹遭遇车祸,导致肋骨骨折,很可能因此休战1-2个月,对于曼城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打击。按照ESPN的消息,阿圭罗此次来到荷兰是观看哥伦比亚歌手马鲁马的演唱会,而如果细思极恐的分析的话,阿圭罗此次受伤很可能和梅西有关,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细思极恐!阿圭罗出车祸或因梅西 歌手是球王好友

曼城在本周是一周双赛,踢完欧冠后,蓝月亮就会在周末对阵切尔西,这是曼城争冠路上的关键一战,重要性不言而喻。可是在踢完欧冠后,阿圭罗没有休息,直接来到了荷兰,观看哥伦比亚著名歌手马鲁马的演唱会。马鲁马在2010年出道,如今已经是拉丁美洲地区最有人气的歌手之一,获得过拉丁格莱美奖。

细思极恐!阿圭罗出车祸或因梅西 歌手是球王好友

在9月18日,马鲁马来到了巴塞罗那举行演唱会,当时梅西和苏亚雷斯都带着妻子来到了现场,梅西还和马鲁马进行了见面,看的出来,他们还是非常好的朋友。不仅如此,在演唱会上,马鲁马还身穿巴萨战袍献唱。

如今阿圭罗也观看了马鲁马的演唱会,而此前他还送给了对方一件签名球衣,因此,照此可以想象,阿圭罗是通过梅西牵线认识的马鲁马,当然,这仅仅是一个假设,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阿圭罗的受伤就要“赖”梅西。

细思极恐!阿圭罗出车祸或因梅西 歌手是球王好友

无论如何,阿圭罗的受伤对于曼城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本赛季,阿根廷人的状态神勇,8场比赛,他打入了7球助攻3次。考虑到曼城在周末就会对阵切尔西,他的缺阵让瓜迪奥拉措手不及,值得一提的是,曼城也刚刚确认门迪长期休战,而一天内连续折损两名大将,这或许让瓜帅心烦。阿根廷也将在10月份迎来两场世预赛决战,对手是秘鲁和厄瓜多尔,相信桑保利也会非常的郁闷,因为少了阿圭罗这样的前锋,他手下可以差遣的强将又少了一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