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昨天晚上国际足坛最为重磅的消息不是欧联杯的比赛,也不是中超的补赛,而是拜仁方面宣布和他们的主帅安切洛蒂暂停合作,他也正式的离开了拜仁主教练的位置。安切洛蒂在拜仁的这一年多的时间内,以巨大的优势获得了上个赛季的德甲冠军,但是球迷们非常期待突破的欧冠赛场他们再度被皇马淘汰。在最近输给大巴黎之后,俱乐部的高层也是开了会,之后在协商了各方面之后才做出了决定:解雇安切洛蒂。

拜仁主席解释安切洛蒂下课真正原因,未来两周找到最合适的人

在今天拜仁的主席赫内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到了解雇安切洛蒂的主要原因,他表示安切洛蒂作为一个教练员,让自己手下最出色的五位球员变成了自己的反对者,这是无法接受的。赫内斯表示安切洛蒂是在突然之间就把拜仁队内最为主要的五名成员变成自己的对立面的,也有没出战的科曼,这是安切洛蒂无可能经受住的。

拜仁主席解释安切洛蒂下课真正原因,未来两周找到最合适的人

也就是说拜仁方面现在已经公开了俱乐部的矛盾,说白了就是除了战绩和打法方面的原因之外,拜仁队内的多位球员大佬对于安切洛蒂是非常不满意的,所以在这样内忧+外患的情况下,解雇安切洛蒂可能就是最好的决定。之后德国媒体分析赫内斯说到的这五位球员分别是:胡梅尔斯、穆勒、博阿滕和罗贝里组合,这些人也都是在拜仁多年的老臣,而在安切洛蒂的手下他们的登场时间得不到保证,同时安切洛蒂的战术也让他们很难受。

拜仁主席解释安切洛蒂下课真正原因,未来两周找到最合适的人

之后赫内斯表示下一场面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中萨尼奥尔会出现在球队的主教练位置上,但是他只是暂代的而已,在结束周末的德甲比赛之后,将会进入国家队比赛日,拜仁方面会在这两周的时间内去选择最合适拜仁主帅位置的人。

其实我们想说的也是这样,当一支球队的球员成为主宰的时候,主教练把控不住球员是肯定会出大事的,安切洛蒂在面对拜仁这种根基强大的俱乐部的时候在这方面做的确实有些不足,当然这可能也和他的性格有些关系。

拜仁主席解释安切洛蒂下课真正原因,未来两周找到最合适的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