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亚冠上港与浦和红钻的东亚区决赛首回合赛事一触即发,携着21个主场19胜2平的超强战绩,中超新贵自然希望首回合就拿下对手并一举确立晋级优势。

浦和两数据第一堪称亚冠绝杀王 上港做不好此点恐难赢球

虽然只是亚冠的二年级生,但上港已经从8强球队蜕变成争冠热门,而且两年来对阵日本球队,同样占据优势。16赛季上港在小组赛两回合双杀大阪钢巴以小组第一强势晋级,1/8决赛则是1胜1负,依靠客场进球多优势惊险过关。

本赛季随着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的加盟,上港变得更加强势,小组赛便与浦和红钻狭路相逢,结果上港主场3-2取胜,客场0-1落败,不过次回合比赛上港缺少了胡尔克,奥斯卡还罚丢两个点球,不然他们也有可能双杀日本红魔,总体取得4胜2负占据上风。

浦和两数据第一堪称亚冠绝杀王 上港做不好此点恐难赢球

作为上港的对手,浦和红钻进入9月后6战仅1胜失掉12球,中场主力柏木阳介和拉斐尔-席尔瓦身上都有伤病。虽然不那么被外界看好,但是他们却信心十足,表示即便客场作战也要拿下3分,那么日本红魔的底气从何而来?

首先浦和红钻在小组赛就和上港交锋过,客场2-3落败,主场则是1-0小胜,浦和红钻众将心理上不怵上港。而且颜骏凌和王燊超两名上港防线主力缺阵,更是给了进攻能力凶猛的浦和客场全身而退的希望。

浦和两数据第一堪称亚冠绝杀王 上港做不好此点恐难赢球

浦和红钻虽然是客场虫,但有两个数据是亚洲第一,本赛季浦和红钻各项赛事已经打进92球,其中亚冠打进26球,力压上港的25球排名第一。此外他们还是一支后劲十足的球队,仅仅是75分钟之后的进球多达30球,占比接近3成。

而且浦和善于后发制人的特点在亚冠更加明显,26个亚冠进球当中有18个是下半场打进的,当中9个发生在85分钟后,堪称是亚冠绝杀王。这意味着比赛进程越靠后,越接近完场时就越凶险,这给缺兵少将的上港防线提出很高的要求。

浦和两数据第一堪称亚冠绝杀王 上港做不好此点恐难赢球

事实上亚冠小组赛首回合交锋的时候,上港就曾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最后15分钟连续打进两球险些痛失到手的胜利,而且上港做客天体时,80分钟后就丢了3个。

要知道浦和的琦玉世界杯球场同样是亚洲数一数二的魔鬼主场,济州联和川崎前锋都被逆转,上港如若重蹈最后时刻丢球的覆辙,他们很可能要面临无法晋级的局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