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7.9.26 欧冠小组赛E组

塞维利亚 3-0 马里博尔

27',38',83'(点球)本·耶德尔

体坛+记者武一帆西班牙报道

塞维利亚依然稳步前行。主场3比0完胜斯洛文尼亚冠军马里博尔,塞维利亚以一胜一平暂列E小组首位。本耶德尔独中三元,幸运成为俱乐部史上首位在欧冠“戴帽”的球员。

塞维利亚3-0胜登榜首 本耶德尔队史欧冠戴帽首人

这是马里博尔第2次来皮斯胡安球场做客。2013-14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斯洛文尼亚人在这里1比2告负,并被淘汰出局。正如马里博尔主帅米拉尼奇本场赛后所说:“我们对失利有预想和心理准备,因此不会特别难过。双方实力差距非常明显。”

本赛季,本耶德尔的位置遭到哥伦比亚前锋穆列尔的挑战。然而本场过后,他向主帅贝里索证明了自己捕获机会的能力。这多亏他身后有强大的助攻手支持。虽然首发出场的诺利托状态不佳,但华金·科雷亚和弗朗哥·巴斯克斯足以撑起整条攻击线。科雷亚在第27分钟一条龙式的突破过人在右路打开通道,包抄到位的本耶德尔只需完成最后一击。第38分钟,巴斯克斯在禁区内小范围腾挪,为本耶德尔创造起脚攻门的空间。塞维利亚在上半场便2比0领先。

塞维利亚3-0胜登榜首 本耶德尔队史欧冠戴帽首人

后45分钟,塞维利亚完全掌握主动。马里博尔只有零星反击机会,也未能得到良好利用。纳瓦斯换下诺利托后加入战团,一脚吊射险些破关,可惜被横梁挡出。第83分钟,塞维利亚右后卫科尔夏在禁区内被对方放倒。上半时裁判曾原谅过马里博尔在本方禁区内的犯规,这次不再手软,判罚点球。本耶德尔一击中的,将球紧紧揽入怀中,当成了私人收藏。

上轮欧冠在安菲尔德被驱逐出场的贝里索,本场在看台上观战。他赛后调侃道:“不能在场内分享喜悦感觉怪怪的,但看台上视野开阔,看得更清楚。球队对球权的处理很出色,在恰当的时机突然加速,改变节奏,直线进攻,取得进球。”

本耶德尔戴帽,贝里索却想借此激励穆列尔:“我们希望路易斯(穆列尔)也打一场这样的比赛。本耶德尔能取得进球,因为队友给他喂球,路易斯也需要有人喂球。”

塞维利亚3-0胜登榜首 本耶德尔队史欧冠戴帽首人

下轮,塞维利亚将到莫斯科做客。贝里索对目前球队取得的优势非常谨慎:“斯巴达在第一轮就表现得很强势,本轮又逼平利物浦。我们会在俄罗斯遭遇顽抗,然后再在主场迎战他们,那两场比赛将决定未来趋势。”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