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7-18欧冠第2轮小组赛皇马vs多特蒙德视频回放,欧冠第2轮小组赛中,皇马客场3-1击败多特蒙德,拿下欧冠两连胜,多特两连败。C罗连续两轮欧冠梅开二度,贝尔传射建功,奥巴梅杨为主队追回一球。下面是2017-18欧冠第2轮小组赛皇马客场vs多特蒙德视频回放,一起看看吧!2017-18欧冠第2轮小组赛皇马客场vs多特蒙德视频

欧冠第2轮小组赛中,皇马客场3-1击败多特蒙德,拿下欧冠两连胜,多特两连败。C罗连续两轮欧冠梅开二度,贝尔传射建功,奥巴梅杨为主队追回一球。下面是2017-18欧冠第2轮小组赛皇马客场vs多特蒙德视频回放,一起看看吧!

2017-18欧冠第2轮小组赛皇马客场vs多特蒙德视频回放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3-3):比尔基;皮什切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托普拉克,托利安(60'达胡德);卡斯特罗,沙欣(60'魏格尔),格策(76'普利希奇);亚尔莫连科,奥巴梅杨,马克西米利安-菲利普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纳乔;莫德里奇(91'塞瓦略斯),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76'阿森西奥);贝尔(85'卢卡斯-巴斯克斯),C罗

皇马客场vs多特蒙德比赛亮点

2017-18欧冠第2轮小组赛皇马vs多特蒙德视频回放(二)

皇马欧冠赛场第7次客场出战多特蒙德,首次获胜。两队过去6次欧冠交锋,小组赛淘汰赛各3回,其中6次做客威斯特法伦球场,皇马3平3负从未取胜。多特前两轮积0分,欧冠历史上一共出现过107次,只有10队最终出线。

C罗第400场代表皇马出战,也是其欧战生涯第150场,其中欧冠第142战,追平劳尔并列历史第3。C罗连续两轮欧冠梅开二度,欧战生涯20次对垒德甲球队打入25球,历史第一。跨赛季近7场欧冠赛事,葡萄牙人有6场打入两球以上。2017年9场欧冠,C罗斩获14球。

贝尔欧冠赛场已打入15球,超越14球的拉什,排名威尔士球员历史第2,吉格斯30球居首。贝尔本赛季各项赛事3球4助攻制造7球,是制造进球最多的皇马球员。此役也是贝尔第159场代表皇马出战,追平贝克汉姆,成为队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英国球员。

欧冠主场赛事,多特史上首次连续两次主场丢3球,上赛季淘汰赛主场对垒摩纳哥也被灌入3球。奥巴梅杨第5次出战皇马第3次破门,进球数超过对垒其他任何欧冠对手,各项赛事近4次出战,多特中锋打入7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