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999年出生的小将单欢欢曾是中超第一位出场的99后球员,上赛季他一度是国安唯一健康的正牌中锋。但在新赛季,单欢欢根本得不到机会,最终这位小将选择了留洋提升自己,目前已经正式加盟葡超吉马良斯胜利体育俱乐部,将参加葡萄牙的U19联赛。

国安99年小将加盟葡超U19队?曾被评世界60大新星

出生于1999年1月24日的单欢欢,身体条件相当出色,出道于北京阳光足球俱乐部。2016年,单欢欢进入北京国安一线队,接下来因为伊尔马兹、克莱伯以及于大宝等前锋遭遇伤病困扰,最终在去年4月9日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在下半场换下了赵和靖,就此成为第一位在中超出场的99后球员。

单欢欢之前多次代表97年龄段国青参加过熊猫杯、潍坊杯以及亚洲锦标赛等赛事,去年初的东盟杯上,在张玉宁没有回归的情况下,年龄最小的单欢欢一度是主帅李明手下中锋的第一选择。最终他也没有辜负李明的信任,在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打入1球。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0月份,英格兰媒体《卫报》曾评出了2016年度60大新星,单欢欢是中国唯一入选的球员。英媒称单欢欢有出众的力量,很棒的空中能力,不畏惧对抗,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经验不足。

在国安得不到机会的情况下,前往葡萄牙踢球,可以提升他的经验。吉马良斯胜利U19队目前正在参加全国的U19甲级联赛北区比赛,9月30日晚上,他们将主场对阵博阿维斯塔U19队,不知道单欢欢届时能否完胜他在葡萄牙的首秀。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