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17/1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多场较量。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瓦伦西亚客场3比2绝杀皇家社会。有趣的是,瓦伦主帅马塞利诺在庆祝胜利时过于激动导致肌肉受伤。西甲6轮战罢,瓦伦西亚凭借12分超皇马1分,排名第4,齐达内的球队位列第5。

西甲蝙蝠绝杀将皇马踢出前四 主帅激动拉伤大腿

皇家社会2-3瓦伦西亚

26分钟格德斯左路长途奔袭过门将后横敲中路,罗德里格空门前推射得手,0-1。33分钟奥亚萨瓦尔右路角球传中,埃鲁斯通多小禁区中路头球破门,1-1。55分钟索莱尔直传,维达尔禁区右侧反越位挑射破门,1-2。59分钟奥亚萨瓦尔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远角破门,2-2。68分钟主队主队中卫祖贝蒂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11分钟后客队中场孔多比亚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85分钟格德斯禁区左侧突破横传,扎扎中路推射破门,2-3。在庆祝进球时,瓦伦主帅马塞利诺过于激动左大腿二头肌肌肉受伤。皇家社会3连败,瓦伦3胜3平保持不败。

西班牙人4-1拉科鲁尼亚

第5分钟桑切斯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奥前点头球破门,1-0。22分钟主队角球进攻,阿里巴斯不慎自摆乌龙,2-0。53分钟路易西尼奥左路底线横传,博格斯中路包抄破门,2-1。72分钟莫雷诺点球破门,3-1。90分钟巴普蒂斯塔奥禁区右侧横传,莫雷诺小禁区内包抄破门梅开二度,4-1。西班牙人3轮不败,拉科客场2连败。

赫塔菲4-0比利亚雷亚尔

54分钟主队右侧角球传中,路易斯头球摆渡,安赫尔后点头球接力破门,1-0。64分钟客队后卫回传失误,莫利纳单刀破门,2-0。67分钟马吉尔空门前补射破门,3-0。92分钟费萨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安赫尔前点头球破门,4-0。赫塔菲主场首胜,潜艇4轮首败。

拉斯帕尔马斯0-2莱加内斯

47分钟西马诺夫斯基左路横传,博武中路包抄破门,0-1。96分钟西马诺夫斯基左路横传,埃拉索前点推射破门,0-2。拉斯帕尔马斯2连败,莱加内斯4轮首胜。

埃瓦尔0-4塞尔塔

17分钟西斯托左路任意球传中,卡布拉尔小禁区前头球破门,0-1。23分钟西斯托中场左侧任意球弹地后飞入远角,0-2。39分钟西斯托左路斜传,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右侧左脚飞身扫射破门,0-3。72分钟马略禁区右侧横传,瓦斯中路推射破门,0-4。埃瓦尔2连败,塞尔塔3轮首胜。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