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一场精彩的天津德比,却打出了一个令外界出乎意料的比分,天津泰达亿利在主场4-1横扫同城新贵,取得保级路上最为珍贵的3分。但赛后,权健与泰达的比赛过程却饱受外界质疑,同时有不少权健球迷在网络上大肆攻击权健前两个丢球的直接责任人——杨善平,而杨善平近日也通过外网的个人社交平台发声,直言:“这么玩会给我玩坏的!”

权健8000万铁闸疑不满被吐槽:这么玩会给我玩坏!

泰达与权健的比赛中,上半场刚一开始泰达便攻势如潮,第25分钟阿奇姆彭便帮助泰达首开纪录,而当时杨立瑜右路传中给到阿奇姆彭身前,杨善平作为门将前的最后一道防线却未能卡住身位,给了阿奇姆彭从容起脚的几乎。但比起这个,杨善平2分钟后的失误更加离谱,阿奇姆彭禁区中路的打门没打上力量,杨善平将球挡下来,本应直接一个大脚解围,谁料杨善平并没能将球踢远,依旧留在禁区内的皮球被跟上的阿奇姆彭直接捅射入网。而后,卡纳瓦罗便匆忙换下本场表现奇怪的杨善平。

但卡纳瓦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番话却更加耐人寻味:“这场失利和杨善平没关系,换他是希望在中场方面再加强一下屏障,如果说输球和是杨善平的原因,那就错了。”显然主教练也深知弟子在场上有时也无能为力,其中复杂的情况或许也只有苦不堪言的当事人杨善平最为清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