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前日,德国媒体曝料称厄齐尔已经决定不与阿森纳续约,他打算在明夏合同结束后以自由身的身份离队。而英媒体今日做出跟踪报道,《太阳报》指出厄齐尔想着在明夏转投曼联,他期待和穆里尼奥再次合作。昨日晚间的发布会上,温格也亲承球队暂时放缓了厄齐尔的续约谈判,教授似乎已经对厄齐尔的续约不抱希望。

厄齐尔欲明夏转投曼联?温格或已放弃与他续约

实际上,温格在2016年1月就开始和厄齐尔谈续约的事情了,但德国球星就是迟迟不点头。一而再再而三,温格也没啥耐心了。他此前向厄齐尔提供28万镑的周薪,也遭到拒绝。英超已经开打,温格称球队的重心已经放到了赛事上,续约的事情先放一放。而温格这么做是很有风险的,毕竟厄齐尔在明年1月就可以任意和其他球队接触了。

“当然,我是希望他续约的。但是,谈判的工作已经被放缓了。自从8月31日之后,我们决定将这件事情缓一缓,因为我们都需要喘口气,我们需要关注赛事本身。当然,我们后期还会继续考虑续约工作的。”温格表示。英媒体指出,温格这是无奈的战术放弃,他或许已经知道厄齐尔是不会同意续约的,与其一直耗下去,不如去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

28岁的厄齐尔为何连番拒绝阿森纳的续约请求呢?答案或许有很多,但追逐荣誉绝对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太阳报》转载德国媒体的消息,厄齐尔想在明年夏天再次和穆里尼奥联手,后者目前正执教阿森纳的对手曼联。2010年-2013年期间,厄齐尔和穆帅在皇马共事三年,二人的关系不错。

2012年夏天,阿森纳曾将范佩西卖给曼联,引起枪迷一片反感。如果,厄齐尔再顶着骂名转投红魔,他估计将遭到枪迷更大范围的骂声。阿森纳自从2004年后再也未能染指英超冠军,但曼联在弗格森退休后也从未尝到联赛冠军的滋味。2016年5月,穆帅执教曼联。在他的运筹帷幄之下,曼联重新焕发荣光,本赛季有望夺冠。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