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克罗斯的经纪人Volker Struth表示,皇马当初花费2500万欧元签下他客户的交易是皇马新世纪以来最值的一笔转会。

21世纪最超值转会!皇马血赚 放在今夏值几个亿?

在2014年的夏天,克罗斯顶着世界杯冠军成员的光环来到了伯纳乌,当时皇马为克罗斯花费了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后的三个多赛季中,克罗斯为皇马出战了超过150次,拿到了两次欧冠冠军和一次西甲冠军等多项荣誉。

今夏的转会期当中,内马尔、姆巴佩和登贝莱相继破亿的转会身价让人们感叹足坛亿元时代的真正来临,与此相比,贵为世界冠军德国队主力和欧冠冠军皇马主力的克罗斯,他仅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可以说是一笔“打劫交易”。克罗斯的经纪人也表示,签下克罗斯是皇马21世纪最为超值的一笔转会。

“如果你看看当今世界足坛的转会费,然后再回想起当初克罗斯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你完全可以说签下克罗斯是皇家马德里21世纪最值的一笔转会。”克罗斯的经纪人告诉《体育图片报》。

“皇马的高层依旧很高兴,他们没有花费大价钱就得到了如此顶级的球员,在卡迪夫的欧冠决赛结束后,他们也是这样对我说的。打个比方吧,J罗和克罗斯是同一年加盟的皇马,但他的转会费可是8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